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10:24|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沒發生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意識飄浮著,伸出手,想抓住你。

你動了動手臂,嘴唇囁嚅,想說什麼?

蒼白手指,在即將觸及你身體的前一刻,

視線卻模糊起來。

因為你將手臂縮了回去,眼神迴避,不敢還是不想正視我?


我唱的歌,只有你能聽到。

我的寂寞,只讓你感覺到。

我的眼淚,只有你摸得到。

我數不完的夢想,只有你知道……,

而我最想實現的那個,沒辦法實現,你不會知道。


捨不得放手,想抓住什麼,

原來還是得不到……。


或許,我們的生命將不再交集,真正捨不得的,是我。那個會記得你生日,那個在乎你,用自己方式在愛你的我。而你,將我放在記憶洪流中稀釋,走開離開。我,依舊等待,沒人回來,嘆息,身影逐漸消散。


就讓一切淡薄,

假裝沒發生過,


或許我們本來就應該是陌生人,相遇是我強求,然而一場落空。總有一天,錯誤不再,我們回到陌生人。聽起來悲哀,說起來無奈,但,就是這樣。


總有一天,擦肩而過,

沒有人會回頭……。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捷徑的角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