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0:20:54|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只想靜靜的看你。房間窗戶透進午後慵懶的陽光,曬在床上,微薰的氣味讓我想閉上眼睛,但還是捨不得,所以努力驅走強烈睡意。好想留住這一刻,能不能讓一切暫停?

你,躺在床上,無邪的昏沉入夢,不知道我正看你。如果視線能喚醒一個人,那你現在一定充滿精神,但,沒有質量的目光還是無聲無息的落在你身上,絲毫沒有吵醒你。心中滿溢著思念,克制著慾望,還擁有看似垂手可得的虛幻幸福。我,伸出手,慢慢逼近,卻在觸及你髮稍的幾公厘內停住。

思考著,碰觸你哪邊不會被發現?指甲?睫毛?還是沒有神經的頭髮?控制不住渴望接近的慾念,主動而具有生命,不聽話的手腕,像是違抗主人意願一般的伸出,顫抖著、害怕著、緊張的流出手汗。心跳被電風扇轉動的聲音掩蓋,眼睛直視著你緊閉雙眸,害怕被揭穿。

想摸你、想碰你,想貼近你,想不顧一切的愛你。手,卻在空中飄移,依然佇立。想起你曾經為一個女孩瘋狂,為一個女孩傷神,還為她練了周杰倫的歌安靜,想起你告訴我愛上一個女孩的興奮神情,你為她落寞的背影。心疼你情傷的哽咽感覺再度浮現,這次,卻是心疼自己。

我,這輩子,沒有被你愛上的榮幸,下輩子?下下輩子?有沒有辦法再遇見你?珍惜你對我的兄弟之情,是我正在做的,而不愛你,是我應該,並且努力嘗試去做的。我能不能,在某天突然開竅,放下你?


所以,我只能靜靜的看你,嗅聞著空氣中絕望的氣息。

得不到的溫度,是你的體熱36度C。


我想要,靜靜的看你。

也只能,靜靜的看你……。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不是你的裝飾品
此分類上一篇:活在歧視的目光(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