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4:15:4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不會寄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任何理由
也不想有任何理由去解釋
看的出來你不太高興
如果我生病了算是理由的話
不過如果你覺得這是藉口
那你還是可以責怪我
我只能道歉了

回家
是因為我知道再不回去我的狀況只會變的更差
家人對我而言太重要
在這裡是沒法療傷的
所以我在星期五終於寫完行銷的大概
原本以為不過是大綱
應該沒問題吧!
但越寫卻越不知道該怎麼完成所謂的大綱
好像有越來越多的東西等著去完成
我以為會有星期二、星期三兩天的時間來的及做完
但星期二
我逃避了一整天、逃避了所有人
直到晚上才有勇氣去你們家跟inky討論角色設定
那是我從家裡上來後第一個見面的人
就這樣
星期二沒了

今天拍完團拍後
除了該死的去吃了點東西
我就在圖書館從四點半坐到九點半
想找資料卻沒有想像中進行的順利
然後kober的電話來了
他說你打不通我的手機
天知道我手機裡的未接來電怎麼也沒看到你的名字
於是我打給你(我越來越怕跟你說話了)
你要我拿我昨天忘記帶去的資料去你家
順便在你家完成該給的進度
你知道嗎?
這讓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是不是得在你的視線範圍內你才相信我曾經努力過?

好吧!我還是得道歉
以上聽起來多像藉口啊!
若我是你,我也不怎麼想相信
而且如果真的跟你說了這番話
你一定會極力否認我最後的質疑
嗯!這樣誤會你不信任我
罪加一等

現在我該說什麼呢?
「相信我,我已經盡力了,我會努力的」迳不,連我都不想相信自己
「對不起」迳除了這句,我還有別的台詞嗎?我真的錯了嗎?
「我真的很難過,請體諒我」迳多麼可笑,公私分明一向是自己的原則啊!因為私人原因拖累公事進度,真該死!
「坦白說,我覺得很不快樂……,自我了斷其實也不錯。」迳以死相脅嗎?這樣低級的招數我還不屑用!即是真的死了,我絲毫都不想怪罪於任何人

這一刻,我再一次看清楚憂鬱症的可怕了。
它,讓人進退兩難。

台長: Tao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