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3:10: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確定了哦~~~人家真的找到工作了~~歡呼吧!!現在已經開始培訓了~然後就要進入三個月
的試用期~~|||(好像是長了一點,不過,畢竟是比較正規的企業~會為員工著想福利的那種~)所
以~以後我上線的時間就會少之又少了~這段時間謝謝ari幫我忙~~~~

看了更新了官網~真的很漂亮哦~~~我必須佩服larc的企划才能~~真的很有個性呢~~超喜歡的
~~~~~hyde~~~讓我來"口交"你一口吧~|||||||||||||||||

恩~~這次亞~~也就這麽多事情~~希望我在新的工作上可以好好幹~加油!!大家都要加油噢!!!
!

還有~~~~我的論文怎麼辦?ari~~~你還有題目呢~~~我怎麼辦???555~~~對了~我也開始化妝了
,聽説是個美人訥~~~(自戀中~)

以上

by 向著新生活奮鬥的tanyle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