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20:11: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勞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勞動麽?
很恐怖的事實。可是,就在今天下午,我終于陷入了勞動的痛苦旅程中……
爲了那區區50元錢和4個學分,我以後每週到要去某社區實習一天,順便幫別人做免費勞動力。默哀……默哀……
幸好,我的獎學金,還有某人欠我的錢都已經落實,方便了我買sophia的碟子~~~(進化論亞~我哈了好久的東東~~~)請一定讓我拿到吧!
哦呵呵呵~~~~我的新曲子~~~我就爲了兩個月終于寫出了新曲子~~可是,某l聽了就說:“果然,受laruku影響很大!”聽了她的斷言,真是感慨亞~~~慶幸自己終于可以寫出有laruku風味的曲子,但是又覺得是不是影響真的太大了呢?
總之,今天我真的有勞動哦~~~hard worker??no!hey!hey!i need you!hard worker hey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