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3:56:43|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定決心
再來就是行動力了
本週開始
我就決定不讓自己輕易陷入過去的習慣裡
週一一整天 狀況不多
昨天上午
老總從外面進來
臉色跟語氣都很差的要我趕快給他個資料,還重複了兩三遍
當時手上還有因為某活動廣告引起消費者抗議的事待處理
一樓大廳也有人等著我下去拿東西
還有一直在響的電話
身旁的業務主管正在指責業務的不是 氣氛亂差
真是一片混亂
老總的態度 讓我先是嚇一跳 然後就覺心裡不舒服 開始要碎碎念
我在心裡OS:< 幹麻要這麼兇 臉那麼臭 急什麼急>
然後 我馬上警覺的止住將要擴散的念頭
在那樣吵雜的氣氛下
我開始做該做的事
到樓下拿東西上來後
馬上打電話查詢老總要的資料
也問清楚消費者抗議的事
然後我很冷靜的去老總的辦公室把資料給他
而且 打從心裡真誠的跟老總討論了流程
讓那件事情能更順利完成

當我從老總辦公室走出來以後
我真的覺得想哭
我無法形容我的內心轉折
那像是一種你一直習慣用右手寫字,而必須改成用左手
我只能說 不是壓抑 不是假裝 有一種很努力的感覺
然後抗拒不見了 有一種自然流動的感覺
我在心裡跟自己說: 我終於做到了
我終於不再被習氣牽著走
我的心終於不再隨境轉而亂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不耐煩又生氣
然後不甘不願的去完成那些事
還可能把怒氣出在別人的頭上
然後再去跟同事抱怨老總的態度
跟老總報告 也是把他要的資料給他就好了
哪裡還會想再盡力做好一點

也許之後 我不見得每次都能戰勝習氣
但昨天的經驗 讓我知道了
不管有多麼困難 只要我願意改變
原來真的有打敗習氣的一天
我跟自己說:路還很長,要繼續勇敢走下去.....

台長: tan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行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磨練
此分類上一篇:決心

能自己轉變心情不容易啊!
像我就容易逃避
需他人推我一把
似乎顯的太被動了ˊˋ
我要學的更多呢!
2007-05-26 07: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