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9:44: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寒假終於開始了
人家禮拜五就放假
我還要來什麼正德班= =
花錢來給人家操,還幫人家掃地...
真機車
第一天兩節基本教練
抄什麼鬼第子規...1600字
不標點,不空格
滿滿一千六
下午還分組掃強恕這所濫學校...
拔草,掃落葉有的沒的
雖然不用太認真隨便掃一下就好了
後來叫我們去河堤跑步...
跑河堤的"腳踏車道"
有夠大圈...
雖然後來大家切西瓜的切西瓜
走高速公路人行道的有高速公路人行道XD
而且都沒被發現,因為高速公路在教官正後方
那樣跑超快的,雖然我們只有最後一圈走那裡
第二天還去掃什麼恕德家商...
那邊根本是廢墟
沒有招生,所以根本沒人上課
真不知道掃幹嘛的...那邊的雜草更多
拔的好累...
而且掃地前先來個基本教練...立正不知道多久,差不多3 40分鐘
膝蓋整個超痛,所以我就故意亂動XD
讓教官叫我去跑操場
跑完就舒服多了~
而且我發現,錢根本不只我交的840...
先坐車到台北車站,然後坐捷運到圓山
在坐21號到恕德家商...
重點是不知道路,跟著人家亂走
重點是還有幾個白吃跟著我走...610跟611的
還問我:你幹嘛上車
我說:我跟前面的走XD
他們說:我跟你們走...
哈哈~這個好笑啦
還好前面的不是翹課去完,不然就準備遲到扣分了
話說其實這兩天還不會太累...就基本教練機車了點
而且都不像報名表上面的時間放學
報名表寫8-17點
不過第一天4點多就放人了
第二天更爽!!12點就走了,雖然我可以更早走的
還不是在等人...
2/16還有一天...
埃~最後一天應該不好混吧

台長: 顏顏~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生活的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