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2:54: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源自恩佐新書簡介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靠近
男生說:「如果妳已看穿我,就請跟我點點頭。」
女生說:「如果你喜歡我,就勇敢跟我說。」
是不是最簡單的靠近,在繁瑣的辭彙下靠近又拉遠彼此的距離?

關於相戀
男生說:「偶爾我懷疑,不是愛妳,而是鬼迷心竅的佔有慾。」
女生說:「偶爾我懷疑,不是愛你,只是迷醉在一種感覺裡。」
是不是走進愛情,就再也不孤單了?

關於出軌
男生說:「她並沒有不好,只是拉遠我跟她的距離,妳跟我才能更接近。」
女生說:「他存在著我們都知道,只是厚實的身軀,只有化為氣體,我跟你的擁抱殘能更貼近。」
是不是在約定的愛情邊界遊走,才可以享受邊界外的歡愉呢?

關於離別
男生說:「也許再也於事無補,只是開始莫名的想,給逝去的愛情,一點點最後的溫柔。」
女生說:「也許逝去的愛情,最適合的地方,還是在平靜的角落裡。」
是不是到了愛情的盡頭,許久之後我們才懂得為何遺憾會一直停留?
---源自恩佐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恩佐的書,像是某些難言的情緒和想法被清楚的描寫出來,複雜的思緒突然被清楚的描述,讓我曾經差點淚灑書店.

不是不愛了,也不是絕情,而是我清楚的知道回到你身邊,我不會過的比現在快樂,反而會因為我無法遺忘的個性,弄得我走向更糟糕的窘境,不是不給你機會,而是你當初也沒有給我機會,不是嗎?有很多錯誤來自於我們當初不夠珍惜,所以時間河流緩緩流逝,也改變我們彼此原本的一切,也包括曾經的愛情和有許多可能性的未來,我已經把你和過去的一切放進了我心裡面的一個安靜的角落,將那塊角落鎖上,也埋葬了我們曾經雍有的愛戀.

dada,知道你過的好,我想很多東西我都可以放下,不再牽心掛意,人生有許多的變數,也有許多的無奈和壓力,希望你遇到的這一個女孩能夠給你想要的未來,太多太多的言語只能放在心裡,謝謝你當初的照顧,望你一切都好.

人生,走到哪,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也許當初作了其他的決定,如今的我也許會不一樣,也許更糟糕,也許是幸福,但是,誰知道呢?下一個路口轉角也許是死巷,也可能是羅馬大道,人生的境遇,說真的,誰也不知道有什麼在前面等著.

未來到底會怎樣,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的知道,但是我有我想要的未來的樣子,夢想也許很模糊,但是,我會努力去達成,該捨棄的該放手的,我已經做好準備,在另一塊陌生的土地生活,我相信我可以^^.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