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30 19:51:3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這個怎麼活??

    月經是女孩成為女人,神給人孕育新生命的重要賀禮;但是,如果一個女孩蛻變成為女人後,

每當月經來潮時,不管妳是走在路上,還是乘坐大眾運輸系統,或運動,甚至睡眠,如果沒有衛生
棉墊著,伴之而來的是衣裙染到血,相信若旁人看到,即使他捫是好意,沒有衛生棉,妳不僅僅羞
答答地無地自容,還會懊惱地唸:"大姨媽,妳真煩人!"
     說真的我反倒覺得沒有大姨媽,人生才無法活的原因,請容我道來......
     國一下新學期來臨的那年暑假,天氣晴朗,爺爺那時做水泥工,去台北加班掙錢,無暇至市區
國中接送我上下輔導課。有天,因天氣燥熱悶熱,汗涔涔,心裡惦念著把制服脫下,換穿淺綠色小
洋裝後,從市區車站坐公車到市郊,原本安然無事,但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邊走邊發現有個全
身白衣的小男孩,以十分擔心的眼光看著我,原本我不以為意,但後來又有兩個同樣身高的雙胞胎
男孩擋在我面前,之後,白衣男孩跑到我身側,拉著我的左手,握著說:"你的命是我的!"並右膝半跪,
接受雙胞胎在我倆頭上灑花,嚇得我一把推倒他,哭著跑回家。
     晚餐時間將到,我在庭院等候姐姐吃飯,驚魂未定地撐手發呆,姊姊居然樂嘻嘻地從洗手間出
,拿衛生棉給我當禮物,高興地笑著對我說:"恭喜妳,妳長大了,成為女人了!"我才恍然大悟,
明瞭那男孩的騎士精神,靦腆地望著成人禮笑了一整夜......
    事後,每當我的大姨媽來襲,我都小心翼翼地墊上衛生棉,甚至在著衣時,請姐姐教我如何預防
側漏,但每每想到那個男孩之後成為我人生第一個男友,我仍情不自禁地傻笑──因為,沒有她,
我的人生無法升格!
 
    

台長: tangyachu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性不性由你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