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在亞洲各地失控,不過,台灣的確診病例相較於附近國家仍控制在之中。2月18日至27日,有22人的德國團飛來台灣玩十天,離開前說,德國旅客覺得台灣是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德國一家成立75年的旅行社,因第二代負責人幾年前跟太太到台灣自助旅行一個月,深深愛上台灣的自然景觀及風俗民情,2018年來台踩線後規劃出10天左右的行程,走遍台北、宜蘭、花蓮、台東知本、高雄佛光山、阿里山、日月潭、鹿港,2019年推出5團、帶來125位德國旅客。

今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雖然有人取消訂單,但仍有22名德國旅客確認台灣防疫後,決定照原定計畫前來,玩了10天,德國旅客Ellen Fleischhauer表示,出發前了解到台灣的疫情沒有亞洲附近國家嚴重,最後還是選擇過來,在台灣的飯店及餐廳都有量體溫,而且很多台灣人都有戴口罩,覺得台灣文化非常有趣,景觀、自然地景很多樣性。

Bauer夫婦說,6個月前報名台灣行程,因疫情關係曾經想過取消,最後還是飛來了,來玩後覺得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心情很放鬆;Frank Kaiser則表示,一年前訂了台灣行程,來之前已經知道有肺炎疫情,可是心裡沒有恐懼感,來玩後也覺得台灣不錯、治安好,感覺安全,很值得來也很值得推薦。

導遊表示,22位德國旅客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來之前曾去過很多亞州國家,包含越南、柬埔寨、大陸或是泰國等,覺得台灣非常進步也很現代化,大家相處愉快,覺得台灣好像沒什麼疫情,環境很乾淨。

(中時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2002883-260415

台長: tancredoscad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