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13:30: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點堆砌出來的歡樂

與山洞口的舉步維艱

很透明很寫實

純粹到誰都瞧的出來

 

 

路的兩頭什麼都有

但那個誰的眼神的鄙夷

讓這個誰停滯不前

不就是簡簡單單的你和我

怎麼永遠答不出個所以然

 

 

說話是否這麼簡單

我想口傳系讓我們輕而易舉的變複雜了

勾勾小指頭的誰們

不小心透露了眉頭深鎖

 

 

 

我很清楚誰才是我想要的想依賴的

那你究竟是因為怕寂寞還是真心呢

-------------------------------

 

 

兩年的時間足夠摧毀少女懷春的心情

簡單的小動作

在寂寞大力入侵的時候

很容易見異思遷的     是吧

即使不是命中選一的那個

那就藏在心底偷偷品味吧

原諒自私

實在是太無助了啊

 

----------------------------------

 

看了醫生他說細菌轉移陣地了

於是我的紅心只能對準鼻孔了

我的清明節看來只能在家裡掃墓了

混帳你只能自己去墾丁了

 

 

喔好累

好想

喘一口氣喔

 

 

台長: Yuiffie 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