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2:03: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榮神益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羅慧娟的一則訪問 演員那一個

看到她的說話 不能不感動~

她所遇過我挫折 我相信不是每個女子可捱得過的
但她很樂觀 主的功能真不少

她說
困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只不過我那個妝特別厚
只要能夠一層層地卸去 就會找到快樂
現在我會知道 如何處卑賤 處貧窮 處富足

對 不是她提醒我 我也忘了
應該學會感恩的 我常常去追求很多事物
但其實 不應只看自己失去的 而是看自己擁有的
很多時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其實一切都有上天安排
而且 我也相信 you do the best , god do the rest


榮神益人 這四字 我曾經掛在心上
但這幾年已忘記得一乾二淨
 
因我問心有愧 沒有一個基督徒的榜樣
我不敢去承認.....

給我一點時間 去改...... 

台長: ★Tamm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