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0:19:38| 人氣3,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色乳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和男人拍拖兩年, 她覺得他們仍在蜜運, 她愈來愈依戀他, 對他的感情愈來愈深. 她深信他對她也是一樣的. 有一天, 男人望著她的乳房, 言若有憾地說: ”你的乳暈不是粉紅色的.”

女人好奇追問: ”你見過粉紅色的乳暈嗎? ”
男人說: ”我的前度女友乳暈的顏色比你的淺. ”
那一刻, 女人覺得很失落, 她以為他們的感情正漸入佳境, 可是, 他卻介意她乳暈的顏色. 他和另一個女人早已分手, 可是, 他念念不忘的, 卻是另一個女人的乳暈.

當一個人深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 其餘也是最脆弱的時候, 愛一個人就會在乎對方, 對方一言一行的影響力變得巨大, 若一個人架心要傷害他/她的愛侶, 其實很容易~~
”你脫下胸圍, 我才發現你是飛機場. ”  
”做愛時, 你的呻吟聲很難聽. ”
”我懷念前度女友在床上的風情. ”
”我的前度男友持久力比你好. ”
”我的前度男友是健身教練, 有漂亮的胸肌, 不像你, 皮下湧動著多餘的脂肪. ”
”我最懷念我的初戀男友, 我們的最高紀錄是兩小時做了三次! ”
........
多麼令人難堪的話! 每個人都有過去, 愛一個人, 當然要接受對方的戀愛史, 可是接受對方的戀愛史, 卻不包括被迫了解對方前度男友的持久力和前度女友乳暈的顏色!

女人問: ”除了做愛, 他平時從不撫摸我的胸部, 他一直不喜歡我的乳房, 他一直介意我乳暈的顏色, 對嗎? 廣告上那種讓乳暈變粉紅色的藥膏真的有用嗎? ”如果我的乳暈變成粉紅色, 他會愛我多一點嗎? ”

我一直覺得, 身體是自己的, 為了取悅自己, 僭建拆彈, 做甚麼都可以, 但是, 如果那麼做的目的, 是為了用身體來取悅男人, 則大可不必.

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 他會忽視她身體的所有缺陷; 反之, 當她不再愛她, 她頭髮的顏色, 她說話的語氣, 他呼吸時的節奏, 她冬鼻樑的高低, 她身體的氣味, 她汗水的多寡, 她體重的數字, 以及她乳暈的深淺........都會成為他嫌棄她的理由.

與其討好男人, 不如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 從接受自己乳暈的顏色開始.


~~高慧然~~

台長: ★Tammy★
人氣(3,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