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2:02: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想哭 為這一齣戲
那結果不似預期
但我心明白到 這樣分離
不必他朝更痛悲
*愛自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短髮*


沒法接近你 卻又會愛著你
這感覺痛得要死
明知這刻不可相愛
人仍然期待
*得不到的愛*


學習離開你 最後秘技是忘記
怎麼記起 學習離開你
要令態度像遊戲 方可救自己
*學習離開你*


早上醒來的我看見
一張我無法承認的容顏
曾經知道幸福的我 已不如從前
我以為淚水都流乾
我以為從此不再有遺憾
原來分手如此困難 我無法勇敢
*洗臉*


很高興有緣份再一次遇到
很高興我們能像這樣聊聊
很高興眼裡的淚被忍住了
關於幸福我們還是各自去尋找
*很高興*


像 從沒有遠離 在對窗偷偷愛著你
死了心塌了地 若你不知不會生氣
望 還在近距離 來用我開心感染到你
除非親耳又聽到你 像上次忍心迫我捨棄
*死心塌地*


在昨天 我在期待陌生的你
還是要將我長年情緒儲備
在昨天 我若前望便可親你
還在怨天不給我運氣
*遠在天邊*


常流浪在你的連綿雙肩
常遊玩在你掌心交叉線
我眼淚也許
輕輕蒸發做清新的雨點
*最美*


為何當我的心裡想忠於自己
每個問題未有答案便處死
能安守你天地 能依戀你的眉
難捉摸你常驟變那天氣
*身不由己*
 

盡情愚弄我吧 我自行回家 沒有眼淚要留下
不要忘記 我不會是個笑話
盡情愉快吧 但願憑殘忍代價
來年將生命美麗昇華
若忘掉你 感覺很差 讓這灰姑娘被醜化
若仇恨你 感覺很差 無奈這灰姑娘絕不怕
*灰姑娘*


如能共諧連理 閒言我也沒理
只想得到 情人包庇
但我偏心的 卻待你偏心
競選結果 猶豫內定 怎去共你比 *他喜歡的是你*


常會跌倒 仍要變好
床套都特別訂做 待你太週到
不過你沒有讚好
當你教訓這愛徒 城牆亦變焦土
如我太糟 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
自知不中用像番皂泡
你可否對我好
*嫌棄*


問到底 也許只可討個沒趣
都想早點失望回去
毋須跟她爭著和你 做一對
就似仍十六歲
竟笨到會問這問題
不用答 明知猜對
像我這麼自量 大概應該明白也許
*你救那一個*


你是太絕情吧 還是有心傷我嗎
如若你的氣未下 誠實點針對我吧
為何懲罰牠
*傷心尋回犬*


明明身心經已重傷 扮皮外傷
笑著博他去鼓掌
愛需要合唱 太軟心腸
他都會毫不欣賞
明明所得未理想 為人著想
傷心都顧全漂亮
改善了賣相 認清方向
你到今天還未改你的思想
難怪你在這天沒歌可唱
*同班同學*


只會一剎懷念你 卻未能令我死
愛得起你 放得低你
走錯方向無運氣 下班車風景更美
從獨個踏步每步的雪地 找到想去的勝地
都在於絕不回望 爭一口氣
*再上車*


沿途如能叫你一早叫到沙啞
高呼一個密碼 幾百萬名字裡誰是你誰讓我查
只想你我幸運到令天地 害怕
*兩個人的幸運*


沒有表示半句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為我留步
明日我無暇原好失去你代價高
教訓我最好 傷透我更好
*狠心愛我*


我完全要像你
現時什麼世紀 別期望女人啞忍不記起
學你的兒嬉 必要令你嘗盡了驚喜
我言行要像你 未能就此送死
絕無餘地我用你的對付你
讓你明白我怎生氣
當愛人遊戲 又怎收尾
*像你*

台長: ★Tamm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