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8 08:46:04|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09.08(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心情還是低落的
雖然很早以前就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跟閔閔說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因為
還喜歡所以不放手
還是得不到對方的愛不甘心
或是無法忍受對方離開我後可能跟前任復合

她以過來的的經驗說
其實喜歡早已漸漸被磨掉了
妳剩下的其實就是不甘
都三年半了,妳會越看越清楚的


但卻還是沒辦法讓我的情緒好些

也是經歷了這八個月才知道
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
遠距離其實真的還好
畢竟有語音視訊及文字
可怕的是,明明有這些可以即時傳遞近況的工具,卻不對妳使用的伴侶
那才是消耗與折磨


開玩笑地對閔閔說,九先生的婚姻故事真的很勵志
閔閔說「對就九來說是傷心故事吧」
記得那天他們說,九的前妻認識了朋友的女性朋友後,因為喜歡上了對方,所以九離婚了

聽完超震驚!!!!

(後記)
昨晚回泰山上完團體重訓課後,回家先去樓下健身房跑個30分鐘,但週一晚上的健身房人也太爆炸的多,嚇歪我。
剛好遇到Angel教練,她看到我連三天都去健身房覺得很棒,問我今天要做什麼,我說剛下課,所以來有氧30分鐘。
她說可以👍
我真的滿小朋友的,很喜歡被稱讚。

不過,體脂不降啊⋯⋯肌肉量也無法增加得那麼快,只能增加有氧,腹肌真的好難練。

只是討厭跑步只喜歡踩飛輪的我,覺得這30分鐘好辛苦😢

台長: 李阿熊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