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5:39:0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溫暖的,往巴黎的路邁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男友改論文改的很勤

早上他問我
我工作到六月的何時
我說月底吧,我猜。

他才告訴我
論文他已經要掛名了

這樣
說不定就可以去巴黎了

只要論文通過審查
就可以去巴黎了

雖然他還是搞不懂幹嘛要去巴黎
他也不缺會議論文的點數

不過因為我的關係
他還是參與了論文
看看有沒有機會去

雖然說
去巴黎的話,助貸的十四萬就不能明年一次還清了吧 :b
不過也沒關係囉
規定是一年還一學期的..
我一定會在期限內還清的!

明年的一月底就知道到底能不能因為會議而去巴黎了。

有種很溫暖的幸福的感覺
有沒有去成巴黎,不重要

他努力的改論文
主要因為我想去巴黎

我也要努力唸書
認真工作
因為我要畢業且老闆同意才能存錢去巴黎

即將參加最後兩週暑修課程的精靈貓


附圖是會議的logo
出自:http://www.icc2004.org/
我覺得畫得很可愛呢 ^^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