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5:29:49|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果時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 學校對面大吃市的一家店--紅角
寫著
下週推出芒果餐
讓我好生期待。

這家店很特別
強調不加味精等多餘的調味料
感覺上吃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味精的味道

老闆每兩週或一個月就會推出新的菜單
上週還是鳳梨
這週換成芒果

男友知道我念念不忘
昨天就提議跑去嚐鮮

有兩樣芒果相關產品
我們就點那兩樣
作法是差不多的
味道嘛
就是有芒果的滋味囉!

可是
太不過癮啦
才兩三塊芒果

晚上,去家樂福
恰好這兩天特價愛文芒果
5斤99咧
相對於其他的一斤要40塊錢以上
這5斤99倒是挺划算的

於是
二話不說
挑挑選選的
買了十幾顆愛文芒果

等包裝好,共108 塊錢
其實已經很心滿意足

可是
讓我瞧見一包20塊錢的五顆芒果
心癢癢的
還是買啦!


我的三冠王
載了
三顆小玉西瓜
近二十顆芒果

心滿意足

迫不及待
迎接我今年的第一顆芒果!


光聞到香味就興奮了起來
是芒果呢!!

切開
黃澄澄的樣子
真棒

欲罷不能
子又好小一個
真棒

聞著香氣
嚐著

很幸福
不會太甜

很舒服的滋味

也好期待夏天盛產的荔枝!

聽說
今年荔枝盛產
農人希望可以用宅急便運送新鮮荔枝呢!


夏天
是吃水果的好季節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