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4:49:25|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荔枝 上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荔枝
是有特別的記憶

因為當年高中住宿
晚自習結束後,大燈都關了
接到管理員要我下去領東西

沒想到
是一大包的荔枝

原來
是我爹特別騎車拿來給我的(那時我家沒汽車)
只是過了時間
只好請警衛轉交

我記得
在桌燈下
我一個人

幾乎
吃掉了
一整袋的荔枝

因為其他人也似乎睡了,不太記得了。

不記得有沒有上火
只記得
那年
夜裡

我爹特別送來的
那一大袋
我最愛的
荔枝


像是楊貴妃一樣的
有新鮮的荔枝可以吃

昨夜
是今年第一次看到荔枝
忍不住
買了十幾顆

雖然
一斤50
所以
只能買不到半斤

雖然
這樣的行為
好奢侈

只是
忍不住..

所以
還是買了

就在剛剛
嚐了一顆

我最愛的水果
荔枝。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