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11:51:5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線球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發呆騎士
E-mail:借放一下@改天還會拿回去 
留言:

邊打著毛線
忽然發現
我的煩惱被吸入黑洞一般....消失

我想
我已將我的心思、我的精神
全部都投入到這一件還未成型的圍巾當中

我是個男生
我知道打毛線對我的性別來說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
我就是忽然間想要體會一下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付出的心情

我想
我今天稍稍瞭解了一些


為了什麼打毛線?!
我的動機是什麼?!

一條像樣的圍巾
要花掉我三顆毛線球
品質好一點的要花掉四顆毛線球
成本也差不多兩百到六百中間上下

心意!?
可是萬一打的不好看
又跳線、又走樣的
好像挺浪費時間的

說來說去
打一條圍巾要考慮的事情也不少

最怕的
莫過於打出來的成品
對方不想收、對方嫌棄它

可是......
當我專注在這件事情上面的時候
我發現了這件事情的價值了


有時候
愛情不也就是相同的事情嗎?

當妳一股腦的付出的時候
可曾考慮過對方的心情
可曾顧慮到自己付出的成本

心中所想的
大概只有對方的名字罷了

一針一線
重複著相同的事情
卻也隨著時間漸漸的熟練了起來

愛情也是這樣在失敗中成長才對

我覺得沒有天生就能窺探愛情真面貌的人

人,都像是瞎子一般
所觸摸的只是愛情的某部分的特色

漸漸地
我抓到了訣竅
速度也變快
該注意的事項也不太容易再犯錯

我又想到......
當一直重複相同的事情

我......不會厭煩嗎?


也許
現在的我會如此投入
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遭遇的新鮮感

第一件圍巾
我相信我會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第二件圍巾、第三件圍巾......
如果付出的對象不同

我想我大概不會厭倦這個遊戲


只是
如果對象相同
我,真的不會膩了、累了嗎?


可能.....

今天我織圍巾
下次我把織法改變
再下次我學習更難、更高級的織法

接著
我學習手套、毛衣.....


兩個人的相處
不也是這樣
一點一滴的互相學習而來嗎?

怕膩的
就自己找樂趣

我還是那個想法
不肯努力的
別找藉口.......

老實點,就別浪費雙方的時間 =.="


不過......
我還真的很適合當女生

天啊~~
真變態!!!!
>"<


~~~~~~~~~~~~~~~~~~~~~~~~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不管,男與女

在愛情的面前

也只不過是兩個寂寞的靈魂

與其互相傷害、互相攻擊與批評

不如好好瞭解地另一個體

互相溝通、互相學習彼此相處的方法


阿亮亮與大家共勉之.....


(R:61.217.168.171)


-- 2002-12-06 03:03:31 --

附圖是 德昌網路手藝世界資訊網的毛線照片
http://www.diy-crafts.com.tw/shop/product.php?kid=C&cid=C0&rows=0&pages=1&ProductNo=C46001A-1862-3102
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不遠
小時候就買過幾次的手藝行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