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2:07:0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了兩百零八公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喊著要回家和我爹吃午餐的我,到週日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而我爹要搭下午三點的統聯搭客運去機場搭機晚上七點四十五去越南
所以是注定來不及和他一起吃飯啦。
不過我爹還是一直喊著要我回家陪我娘一下

昨日兩點半,接完好久不見的好友電話
上路
走了地圖軟體所指示的路線,省道+高速公路+省道+縣道
走著自己完全不熟悉的路
走錯幾次路
勇敢的在路中間迴轉
小心翼翼的
開在夜晚的多車的兩線縣道

身旁的副座在我偶而有點不耐時提醒我有耐心慢慢等
就算轉錯也不介意

用著其實是可以躺到底的座椅
並不太被允許打開的天窗
得自己記得開啟的大燈
上鎖需要一點時間的方向盤鎖

駕駛的缺點是不能左轉右轉看來看去
這是屬於乘客的快樂
而我在有這台車之後,大概沒啥機會啦

等到達台中停車已經七點啦
九點,匆匆忙忙去電子街小採購比價後
十一點二十踏上回民雄的旅程

回民雄之前,去了一趟阿嬤家
恰巧有親戚送來櫻桃

真剛好
好大顆的櫻桃喔

阿嬤拿了袋子叫我裝回去
真是幸福 ^^

又因為自己耍笨的關係
忘了其實走王田交流道才對
竟然先北上往台中交流道去再往南
真是浪費時間
也還好副座有人
才能悠閒的快樂的開車

雖然夜晚的高速公路其實是很兇狠的
開到上限,基本上還是最慢的車
看車版的文章寫著,夜晚其實沒辦法拍到超速呢
不知道是真是假

走著中山高,台中交流道-員林收費站-下斗南交流道(為了省40)-大林
經過有名的日日興羊肉爐

等回到民雄,都已經凌晨一點囉!

小紅的里程表很好玩
除了固定的里程數目之外
還有分A和B的短里程計數
把A拿來記錄加油之後的里程
把B拿來記錄這次的旅程里程

共計208km

這就是小紅的
第一張過路費
第一次長程旅行
第一次一天超過一百公里

以文紀念辛苦的小紅 ^^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