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1:57:0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拿說明書出來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幾樣新玩意
讓我想起之前英國廚娘的一篇文章
是關於工程師與使用手冊的

我是個不會先看使用手冊的人
習慣新玩具拿來直接用
男友是個先看手冊的標準工程師

一領到小紅
他就開始看起了使用手冊
而我完全憑藉著對我家那台SENTRA印象去開
而他則拿著手冊問東問西
因著他的影響
也稍微翻閱了一下

辦公室有台新影印機
為了印的乾淨一點點
大致上把各功能瀏覽了一次

現在覺得,覺得先看使用手冊其實是個蠻實用的習慣
雖然自己玩了之後也會知道結果
不過就是可以省去很多摸索的時間耶

讓自己覺得有點糟糕的是
我的傳統大台相機,買來八年
歷經上百捲又歷經被數位相機取代至今
我還沒完全熟悉那台的設定 ^^;;;;

附圖:影印機的使用手冊

英國廚娘的布萊頓廚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gelhung/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