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7 16:33:55| 人氣5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3/05 阿水水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 阿水的訂婚日終於終於終於到了~~~
時間過好快 感覺他跟我們告知的時候還在不久前而已

前陣子有跟彥辰還有阿水一起去租服裝
去婚宴現場看他們彩排 每次都覺得很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婚宴前一天是去會場的最後一次彩排以及現場佈置
看著擺好的照片跟桌上小禮 就開始期待明天的到來了

一早本來設6.30鬧鐘 想說我早點起來可以慢慢摸XD
結果我賴了一個小時的床 哈哈 好累RRR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還在挑要穿的衣服 挑到一點多 哈哈
之後花了半個小時化妝 化完之後打給彥辰
打之前我還確認了一下 我打的是他的手機號碼
(因為我上次要打電話叫他 結果我打到他公司電話 哈哈)
結果沒接 我有點緊張 所以邊準備出門邊狂打
終於他在我要牽摩托車的時候接了 叫他趕快起來 因為我要過去載他

之後騎到彥辰家 剛好快九點 跟約定時間差不多 等他下樓之後我們就出發阿水家了
一到他家 停好車 看到帆哥他們一行人剛好要拿餅上樓 就跟著上去了
到他家之後我跟彥辰就站在外面 因為裡面都是長輩們
有一個阿北 他一直邀我們進去坐 我們就一直說 沒關係啦 你們坐就好
之後阿水的爸爸也來邀我們進去坐
彥辰就說:喔沒關係啦~ 我們是阿水的同學 他邀請我們來看看
他問的時候 我心想(他爸知道阿水是誰嗎?)
之後看他爸狐疑的表情 我可以確定 他爸不知道阿水是誰XD
但之後我們還是被請進去一起坐了 哈哈 然後還吃了湯圓
吃到一半我就看到謝依晴在外面 (好想出去啊~~)





因為聽到阿水等等戴戒指的時候好像會坐我們旁邊
我跟彥辰怕太擠 所以我就用唇語問對面的帆哥說 我們可以先出去嗎
他說可以 所以我們又回到陽台的位置了XD 就跑去找謝依晴聊天

之後儀式開始了 交換戒指 戴首飾 很快的就完畢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等等要到會場了
出發時彥辰就說他想拉屎 所以載他到長安街的麥當勞
我去附近的711領錢 然後回麥當勞 載他 再去買早餐
買完早餐就出發會場了 結果到了會場阿水要我們幫他買新秘跟攝影師的便當
所以我們又再度出發 找了兩三間 因為太早了都還沒便當店開
之後終於找到一間 雞腿王 哈哈~~~
回去之後看到大家都在忙了 趕快把早餐用力的塞進我的嘴巴XD

之後阿水說 在彩排最後一次 彥辰終於把solo的部分排好了 哈哈
他本來有點怕這樣的動作會讓丈母娘不開心 但其他人都覺得還好



大概10點半到11點左右就陸續有賓客來了
一大堆的親戚朋友 (真的是一大堆欸~~~)
然後席莓跟蘇釗收禮金就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一下來太多人
之後還有阿水的同事來了 一來 席莓就開始跟我們使眼色 XD
因為他有一個同事在結婚前一天 跟阿水要座位表 覺得很瞎
之後那個同事給完紅包後 就問席莓說 他們坐哪
席莓就要起身拿著座位表 帶他們去位置上
他同事本來想伸手過去席莓手上拿座位表 結果席莓馬上把座位表收進自己胸口
然後跟我們使了個眼色在翻了個大白眼 (快笑死)
之後席莓出來就說:一直要拿我的座位表 煩欸

之後二專跟二技的同學都陸續的來了 看一下時間不知不覺已經12點多了
把外面收一收 差不多要開始了
本來想要在進場的時候幫他們錄影 但一方面我怕擋到攝影師
又怕擋道打的燈 (因為我走的方向會有一點照到我)
結果我還是跑去錄 沒想到最後是因為我太久沒用相機 忘記他的錄影鍵在下方 殘念
之後開始看開場影片 之後感謝影片彥辰躲到我後面說:先讓我笑一下
現場氣氛看真的會小感動 看到阿水哭了 他高中同學那桌都在哭QQ

之後開始上菜囉 還好澤普在前幾道的時候就來了 不然他真的要跟新娘一起二進進場了XD
我們這桌的菜都掃很快 因為男生居多 哈哈
這之中我們就一直在聊天講屁話 所以我也記不得了哈哈
之後因為要二進了 所以有些人去做準備了
聊到一半彥辰打電話給我 要我帶一罐金牌去新娘房 是要壯膽嗎XD
然後跟服務生詢問一下就拿去新娘房了 彥辰超美的阿 哈哈哈

之後二進我就要跑去錄影 結果我還是忘記錄影鍵在哪 趕快跑回桌上拿手機錄 還好趕得上
但前面拿小禮那段 根本低估喪屍們的能力 果真塞在中間 哈哈
音樂開始大家就一起幫他們打拍子 熱舞時間~~
直到彥辰出場 大家超驚奇的 根本經典 效果超好的





跳完之後新娘要先去換衣服 所以彥辰就穿著天鵝裝 披著西裝外套 吃飯
還好我們都有幫他留菜 不然他會餓死 而且他還在緊張 因為他手一直在發抖 哈哈
之後他終於換回帥帥的西裝了 小黑也因為要開店所以先離開了

然後我中途被蘇釗召喚過去他們那桌
跟好久不見的姝辰還有阿玲聊天拍照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 好累喔~~ 哈哈
之後上甜點了 是哈根達斯 大家就在挑口味
每個人都在挑自己想要的
素華本來想要OREO 結果拿了又問 那有草莓嗎
我就在找 有找到草莓 素華就說 那我要換草莓XD
最後挑剩3個 有一個是小黑的但他先離開了
剩一個OREO一個巧克力跟一個香草
澤普就說 那~我要一個香草 一個OREO跟一個巧克力(邊拿邊疊)
(白眼)我說........你很貪心欸

之後吃完換上水果 有葡萄、草莓還有情人果 很特別的水果拼盤
素華吃一個草莓覺得很甜 雅媛覺得很酸 拿去沾冰淇淋
他們就在爭辯說 草莓明明就很酸 於是我來試吃一個
大家都在看我表情 但真的 豪酸阿~~~ 哈哈哈哈哈

之後看外面拍照的沒什麼人了 我們就先出去拍照
拍完回來繼續聊屁話 之後有些人就先走了
蘇釗跟姝辰他們去小黑店裡捧場了
剩下我 彥辰 哥哥 澤普 在會場看還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彥辰則是一直在跟帆哥喝酒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因為晚上還有別人的場 所以快速的收一收就各自解散了

牽車的時候 哥哥說 他爸多給我一盒餅欸 等於他有兩盒 而且還是不一樣的喔
因為前一天我就已經把我的餅帶回家了 所以我知道這極限只能載一盒
所以哥哥就託我幫他載回淡水 但前提是要先送彥辰回家

彥辰一上車 我覺得整個重量都不一樣了 而且他有點小茫了 哈哈
我就說 你怎麼喝完酒就變重了 他說 因為喝醉的人會東倒西歪的阿 重量不平均
超可怕的 但我還是平安的把他送回家了
之後幫哥哥把喜餅送回他家 就回家了 好想睡覺ZZ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新娘 從一開始的籌備到執行 他不知道斷線了幾百萬次
期待你5月的結婚喜宴 然後你就升格為鄭太太了 壓逼

最後附上大家的合照 這張拍的超好的





台長: Meng Hua
人氣(5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肥鵝
我根本忘了有這張了
2017-03-09 09:38:59
版主回應
因為你跟新郎喝開了
2017-03-09 11:20:59
美麗的新娘駕到
怎麼只看到你稱讚肥鵝美
2017-03-13 15:4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