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4 16:15:13|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2/23 煩人同事的水晶麻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在找FB照片的時候找到這張覺得逗趣十足
剛好現在也是排版報告周 不知道會不會有相同的事情發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的天氣依舊陰陰的有點細微的小雨

因為3月1號要投標 所以今天都在準備報告排版跟一些資料
準備得差不多了之後 依照慣例的在做自己的事情XD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跑去買麵疙瘩
每次天氣冷就會好多人排隊QQ
這次等到12點半 再走回去 吃到一點多
走回去的時候順路去711幫我們經理換模型機車
還遇到品潔 嚇了我一跳

回到公司經理迫不及待的拆封
還好兩台沒有重複 不然就會想哭哭了 哈哈

中午我在看彥辰早上傳的 他們表演的影片
看了一些 覺得他們的團真的很厲害
男女主唱唱歌都很強 肺活量超大
而且台下本來是很冷靜地到最後都會被炒熱
大家都在瘋狂跳舞阿 ~(應該是有點喝醉了吧)
總之就覺得很嗨

下午詩云密我 他跟我說
之前他在香港的屈臣氏下單要買12盒牙齒美白貼片
但她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下訂單 反而把他們移除
之後她想再買的時候發現只能訂5盒了
但他的重點 不是在只能買幾盒
重點在....單筆滿2999就有滿額贈一組水晶麻將
他懊惱的點竟然是因為金額到不了 所以沒有水晶麻將
欸乾 你重點不是要買美白牙齒的嗎 關水晶麻將P事
他說 雖然安慰自己要麻將幹嘛 但...就是覺得很酷啊

我只能用一種(你腦殘)的眼神看著他
之後她也跟昌哥說一次她的遭遇
昌哥跟我的反應一樣 就說:所以~你的重點是~水晶麻將嗎XD
但昌哥很好心的幫他上網查 看一組到底是多貴
好像要一兩千塊 昌哥說他要買來送詩云
但是是每年只送一顆麻將 送到整組送完為止
我只覺得 天啊 你人也太好 根本不用理他這個腦殘XD
我還跟昌哥說 你信不信她從香港玩回來之後就會忘記了
根本不用買給他阿~~~

之後詩云說 我這樣很像媽媽
讓小孩分心做別的事情 之後就會忘記當初在哭3小了
然後我就跟詩云說 我希望我以後小孩可以跟我一樣 個性很淡定 或是很偏激(好像很矛盾)
我不買玩具給他 他不吵不鬧 只要丟一句:好啊 不買就不買
結果我回家就被小孩殺 上社會新聞XD

之後雯仁要我幫他印報告 喔對了~ 我今天做最多的事情應該就是印報告了
因為我位置這有一台彩色印表機 秀燕那邊也有一台 但是他常常很忙
所以大家都會託我印
因為他要出中英文的報告書 各一份
英文的部分要簽名 簽自己的英文名字

他就拿出他個人專屬貴桑桑的優質質感鋼筆簽名
簽完他就跟我說 你看 我的Deng的D是這樣簽的(加手勢)
然後我就笑了 我說 所以~ 什麼意思? XD
(又是一個他說的話 我不懂他點在哪的一段對話了)
他一直笑 說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的D這樣簽而已
我說 喔~講清楚嘛 我跟你真的無法心靈相通 不要這樣逼我
昌哥跟詩云都快要笑翻
然後我就學他 說 你看 我的Wu的W是這樣簽的喔~(加手勢)
他覺得我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詩云明天就要去香港了耶 好棒棒唷~ 希望他快點忘記水晶麻將的事情

因為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們在LINE的群組聊天 台北海院的那個
雅媛一直持續逼問著趙紫龍感情的事情
之後雅媛說 趙私密他 總之就是講分手的原因

快下班的時候雅媛突然說:
趙子龍說有跟大頭說耶 大頭保密好久唷
那我這樣出賣趙子龍好嗎 哈哈

我當下就覺得 我被當事人出賣了 可惡
因為其實趙在分手的第一天我就有問過他了
是他自己說 不要跟別人說 所以我才保留秘密
殊不知他就這樣間接出賣了我 QQ
但我知道大家會原諒我的 啾咪

之後下班去幫雯仁寄報告 太久沒騎去北門郵局
古哥了一下地圖就出發 車子好多阿~~~
而且那邊還在修路 路線就變很亂
到了郵局 進去才發現他們有裝修過 整個動線變得比以前好
也比較清楚明瞭 寄完之後我就要騎車回家了

結果 博愛街之前本來有機車道的 因為在修路 所以整個封起來
我想說 往前一點其 重慶北應該可以代轉吧 結果也不行
因為再往前騎的話 就是新光站前了 那邊好像禁行機車
我本來想說 看大家都怎麼騎 結果大家都右轉重慶北
於是我就跟著轉 想說騎回中華路再接去市民大道好了
結果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了一間在賣日韓雜貨
我就停好車走去看 逛了一圈 買了果凍 調理包 拉麵 棒棒糖
東西很多 但我看中意的沒幾個
我還看到一包很大包的迷你蝴蝶酥 超可愛的
但他一包要350元 好貴喔 我買不下手 所以結完帳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在煮麵吃 剛好我爹打給我 跟他聊了一下
好好喔都有人專送牛排 已羨慕阿
我媽拿了一罐辣椒醬 說 這是阿姨買的 吃吃看
滿香的 不會太辣 剛好可以讓我拌麵 吃完覺得超飽

之後再幫我媽用手機 因為他的手機之前有被我弟用過
有申請過gmail帳號 之後我在幫我媽申請另一個帳號的時候衝突到了
但我弟一直不幫我媽解開 我就覺得很煩 叫他解個密碼問半天
我心想是有什麼祕密嗎 守護成這樣 MD
之後終於解開 然後我就把他的那個帳戶刪掉 剩下我媽自己的帳戶
覺得事情解決的感覺真好 壓逼

開始下大雨了 QQ

台長: Meng Hua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好多
你好多這種照片喔
2017-03-02 14:0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