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1:34:0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班有水果四兄妹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他一個人喝了四罐阿薩姆


今天上課的途中
看到有三隻貓在追趕
兩隻貓跑到馬路上
對面有人騎摩托車
最後一隻貓太慢跑出來
差點被他們輾到 嚇死我了
騎過去發現 旁邊有一隻黑狗
他彷彿是在看戲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都不想去團諮室上課
所以我們到處晃阿晃
又回到教室 聊天 之後去買午餐
然後在去諮商室上課 等點名哈哈
媽的也太吵了吧 不要以為你也叫陳信宏就可以這麼囂張
老師都說講話不要超過他的聲音 你在那邊玩PSP就算了
還跟旁邊大聲的討論密技 靠么你腦袋長牽牛花喔 = =
氣死我了 我就喊[可不可以安靜一點阿]
之後就下課了 阿--------------------------

回教室吃中餐 好早喔吃完才12點半
還發現我們班有水果四兄妹
是趙紫龍說他們顏色好繽紛我才花現
筱雯是葡萄 素華是芭樂 瓊芳是蘋果 王翌安是百香果
結果我跟他們講完 他們竟然大笑 哈哈哈
嚇到我了 我以為笑點很低 沒有想到 原來這就是水果的世界

下午許秀麗的課 大家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東西
方信雄的課 欸欸欸我超認真的說
過維宣你也太誇張算到27種 我以為小趴13種已經夠誇張了
結果事實證明 我是個聰明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

下課王翌安跟過維宣一直在欺負小王珮螢
結果王珮螢把我錄的影刪掉= = 我要哭了
早知道馬上把手機蓋起來 因為他也很熟悉這支手機
算了沒關係
我還有別的 哈哈
你要原諒我我喜歡紀錄生活嘛嘛嘛嘛 :D

放學回家好冷唷唷唷
明天有一連串好好玩的事情等著我
希望大家明天玩的開心摟 :)
 
 
 
 
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我家咪阿姨生日欸
 

   Happy Birthday    

台長: Meng Hua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