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26:1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五點爬起來洗澡
洗一洗精神是很好 但是又睡了一下下
真開心 我爸買早餐給我吃欸
害我還在煩惱我該怎麼分擔我的35塊
開心阿 哈 他們也知道我沒錢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明明就沒錢硬要說有
哈 我腦殘吧我

到學校 開始下大雨= =
電腦課 YOYOYO 哈哈哈哈哈
兩節課過了 我也睡了一下 臉上都印子 哈

王敏華的課 我們一直在聊天 很好笑
中午跟澤普吃泡麵 奢侈 選那麼貴的泡麵= =
然後下午上軍訓
我們這邊一直在聊天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們為了澤普的小澤普一直在笑
因為澤普說他的小澤普長到可以打中國結
阿水就說那你都怎麼把他收好
澤普就說 把他繞在腰上阿 這樣冬天的時候更有溫暖的感覺
還說如果有人溺水的話 只要把小澤普解開 就可以拿去救人
我們真的快笑到翻掉 哈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我們XD

之後回家吃東西 然後去上班
今天一直好想睡覺喔ZZZZ
累斃了 ˊˋ

台長: Meng Hu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