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35: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週會 江冠強有上台講話耶 哇~

紅了紅了…

然後主任還在執迷不悟的自以為長的像霍建華

這句話我從一年級就開始聽 聽到現在- -

然後他說了個很好笑的話

他說他女兒有一次回家跟他說:
[把拔~把拔~ 你好有名喔! 我在路上都看到你的旗子耶]

主任就很好奇的去看了旗子 原來是費玉清的演唱會~~

哈哈哈 撲雌笑出來XD 費玉清耶~~ 哇哇哇! 笑死我了



會計兩節都在幫阿良投票和做無聊的會計資訊…

簡直就是召集了鄉親父老一起來投票 哈哈哈~

放牛班無敵﹡ 嘿嘿嘿~ 然後史大便的課也是

狂投狂投 哇~ 整個就沒在上課 哈哈><



下午的課都好吵好吵 吵死人了 而我一直在大吼大叫不要講話

搞的我自己好像頭殼壞掉 像瘋婆子一樣- -

最後一節統計學 搞蛋糕的事情搞到我快發瘋了

整個就很生氣大喊:[講什麼話阿 還沒下課耶!]

我今天又兇了兩個人 阿北和螃蟹 不好意思 我很煩…

放學很急的去學校附近看蛋糕 @@ 都好貴- -

所以美蘭想說回新莊買 而我就去上班了 嘿嘿

今天雨天 人很少 滿輕鬆的 開心拉~

媽媽煮了一碗麵給我吃 整個就是大雜燴阿 哈哈

可是吃完我肚子好痛>< 之後下班去找琪 去哈日龍解放 哈

開心開心 然後扭了個蛋

剛好在隔壁看項鍊 那個老闆好像解不開項鍊

他叫我們幫他解 說如果解開了算我們便宜一點 呵呵

可是我們沒有要買 但是我們還是幫他解了 解到最後

發現鍊子是需要拆解的 老闆最後也放棄了 放進小袋子

然後就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呵呵 :)

之後回家 一路上都在聊天 很累@@



PIC 唱歌那天 唱將們‥

台長: Meng Hu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