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9:05:56|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完經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修完了 真開心
但是明天還要修國文
不過有赤木伯伯陪我
可是他今天說他不想上
我不管拉 我要拖他去上課
哈哈哈 :))

螃蟹他們先去抽煙
我和女人家不抽煙
所以我們兩個站在學校對面
我一直打給小木 沒接
我就跟女人家說 我們去找他們
我們兩個就過去了 他們抽完就去買飲料

買完他們也陪我去幫小木買麵
買完就跟他們去馨城買便當 呵呵
過沒多久小木出來了 他是被邱志萍困住的 呵呵
之後因為赤木伯伯要抽煙 所以我 小木 女人家先進教室
之後上課了 不知不覺的 4節課過了 真開心 經濟完成!
下課時間我也是一直去找他們玩 真的是太好笑了!!

放學我就回家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呵呵
今天的我很開心呀~~ 你是不是也很開心呢!?

PIC 很久以前拍的 [跟阿罵]


















































































我不知道要何時對你說出口?
但是我覺得還要很久,,
因為,, 我始終沒有勇氣,,
如果你知道的話,, 可以給我些提示嗎?!
讓我有心理準備也好,,

台長: Meng Hua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