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2:1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也狠久沒回到這個都長滿蜘蛛絲的報台了!
嘖嘖嘖.....連自已都覺得狠不可思議
之前是每天都要上報台一下
現在卻是久久都還不上一下


晚上去了虎尾看演唱會
好像是慶祝改科大吧!!(哪時也換我的學校改科大???)
張韶涵、徐婕兒、范瑋琪、陳嘉唯、fir、信樂團(主持人:大炳、何嘉文)
呵呵呵....大炳真的是我最崇拜滴倫啊!!
他的嘴上功夫真的是讓我五體投地
講出來的每一句話都讓我的神經....笑了!!^^
fir的主唱…好可愛喔!!
或許別人不覺得怎樣
但是…她是屬於個性美的那種女生
雖然是新的團,但實力堅強呦!
對了!最近玩了yahoo的交友
不知道會遇到蝦米款ㄟ狼
有遇到什麼好笑的再打上來吧!
夜了!要睡了!



pic.那只是我收到朋友的轉寄信,讓我發笑的是它的標題
"差 點 看 不 到 了 !"
呵呵呵......覺得好笑與驚訝之於,就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囉

台長: 勇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