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01:50: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回來後。突然。叫我抱緊妳。我想說。妳也跟我一樣ㄇ。

兩天沒見。很想我ㄇ。不然幹嘛要我抱緊妳。

沒想到。我發現妳ㄉ另一隻手。不知道在幹嘛。結果。

原來妳在拿東西。我還在想說。

妳很奇怪ㄟ。幹嘛一直狂笑還叫人家抱妳。

後來才發現。原來。妳拿ㄉ是。

  。 點 。 數 。 卡 。

後來妳說。妳叫我不准買。是因為。妳要買給我當禮物。

真ㄉ是厚。大笨蛋。怎麼這麼可愛ㄚ。

害我偷偷感動ㄌ一下。

還有。妳一進門。就丟ㄌ一包東西給我。

沒想到。那是"小黑"。我又要罵妳笨蛋ㄌ。

小黑很貴ㄉㄟ。一件要880。妳是大笨蛋。

幹嘛為了我去買它。唉唉。大笨蛋啦。

幹嘛每次都要害我偷偷感動。我。其實。很想跟妳說。

    。 謝 。 謝 。

但。怎麼也說不出口。因為我不習慣說出來。

所以。只好在報台對妳說。我真ㄉ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妳為我所做ㄉ一切。我。只能給妳兩個字。

    。 感 。 動 。

ps.小黑是一件reebok的運動內衣。

台長: 童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