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5:25: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狗跟寶貝貓... © by 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9-23

最近幫朋友照顧他的寶貝狗跟寶貝貓
大大小小加一加總共9口 取的名字更是繞舌
為期2個月
我正打算全部改名 嘿嘿 改簡單易記的
例如 one 啦 two 啦 最大的秋田犬就直接叫大媽(因為是女性嘛)
多好記 又順口 不過 朋友回來可能就會瘋掉
臨出國前只要求我要好好照顧這群阿貓阿狗
不過我唯一教不來的就是 回家就有6隻狗迎接我 睡覺會有2隻貓1隻狗跟我搶床
溜狗最累了 滿場跑的人是我 真不知到底是誰在溜誰
不過最得意的是 改名我只花了3天就稿定
第一天餵它們吃新的食物(我朋友從不餵的)第2天拿食物引誘一隻隻的訓練 第3天它們全都進入狀況了
多快...只是每次朋友打電話來問情況 我就跟這群貓狗互望一臉疑惑...
"你們誰原本叫 傑多利夫!?"
往後還有1個多月 得想個方法替朋友洗腦了

2002-09-24

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相信承諾!?
朋友這樣的問
我想只要自己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這就是承諾
至於信不信....
我會看說的人對所說的話負責的程度來判斷 這很難捏拿跟判斷
不過 我努力的學習著
當下 不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的人太多 他們心中自然不會真實
所以謹言慎行一直是我努力堅守的目標

朋友這是已經不知是第幾次失戀 第一次好像是在她高一時候吧!? 這次是第幾次呢?她依然在擦拭淚水後又再次追逐新的戀情 我想在她還沒找到愛情時 我都必須準備好一盒面紙 隨時支援她
為什麼說是戀情!? 因為戀情是充滿可變系數 而愛是不變的
至少這是我的認知
不過這次她來了並沒像往常一樣哭很久 這都多虧了大媽跟那群阿貓阿狗
我想最佳的心理醫師應該非寵物莫屬
只是我很想問大媽 眼淚真的那麼好吃嗎!?

台長: TALANS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