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7:44:0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篇要送給我所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2月25日‧金曜日

從前習慣獨立

因為是我媽教我的。

一個人過馬路的時候
儘管沒人牽手也不覺得怎樣
自己的東西自己拿
手腳冰冷又如何
反正有吹風機
還可以順便溫暖寂寞的心。

後來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你給了我不一樣的生活。

儘管你只是在我身旁
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沒說
我也覺得安心

走在人群裡
我們總是一直牽著手
無論冰冷或溼熱


--



誰會主動幫我提袋子
誰會在我睡前把冰冷的床被躺暖
誰會心疼我身為女人每月流血的辛苦
誰會努力幫我把雙手吹熱
沒錯
只有如此貼心的你而已。

知道嗎
每次枕邊的談話
你不吝惜說的每一句"我愛你"
都深刻的紀錄在我的腦海裡。

你曾經說過
只要我好好愛你就足夠了

我想說的是
我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台長: Surferm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