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0:01: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小猴蘇州冒險記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這是高腰組 







天氣:晴

(印象中好像有點涼涼的 不過我不是很記得)

這是昨天的日記囉 

不過我還是用"今天"來說吧

感覺這樣比較順一點




今天哪 跟以往的星期五一樣啦 

不過我很怨的就是 為什麼我每天第一節都有課呢?

為了表達我的不滿 早上一二節的歷史我又翹掉了

(雖然很不幸的是 今天剛好論到我報告...)

聽說廷也翹了第二節跑去上網 哈哈 我們兩個算是狼狽為奸嗎?

不過三四節的社會學我可是很認真的上喔

因為我很欣賞咱們這位老師 我承認我還滿喜歡他的囉

真希望可以跟他混熟一點 (其實是因為我想跟著他一起去夜店 哈)

覺得自己一心二用的功力有高了一點 因為我一邊上社會學還可以一邊寫作文

筆記我都有抄到喔 因為還有同學問我咧 可見我有變厲害

今天第一次跟班上男生有接觸 這位酒精先生頗可愛的啦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腦袋就浮現兩個字--嘟嘟

(跟潘威倫沒有關係 職棒迷別想多了)

接觸的原因是因為廷想跟他換位子 坐到我旁邊 所以就跟酒精先生交涉交涉

不過讓我傻眼的就是 酒精先生竟然說"給我十塊"

喔喔 我怎麼突然以為他是小國中生阿 真是 幼稚耶...

不過這不影響我想叫他"嘟嘟"的決心 因為他還是很可愛的啦

改天有機會說不定會放他的PIC上來給大家看一看

下午體育課打排球 呼 真累耶 打到手都腫起來囉

可惜我們六個人只有我跟如喜歡運動 打桌球啦 跑步啦 打排球啦 都一樣

真懷念寒冰羽球團 唉 

不過有點很奇怪的是 高中排球打的不會很好阿 怎麼今天突然...變厲害了?

但這是好事啦 跟如打球真開心 而且他也喜歡羽球網球等等等 耶耶耶

六個人之中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的是如耶 感覺他比較好相處 

而且我喜歡打打球之類的 如也都喜歡 這感覺真好

廷喜歡的東西其實跟我都不太一樣 他喜歡唱歌逛街 我不喜歡

他買衣服會很堅持 買不到就會一直記掛著一直不開心 我也不喜歡這樣

(星期四那天去五分埔就是這樣 害我要回家的時候心情有點小不好)

可是他好像比較依賴我 去哪裡都會找我 早上翹課他還給我來個奪命連環CALL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他啦 因為我們很多地方也是滿談的來的

最後兩節的國文 真的讓人滿想死掉的 因為這老師上課的風格有點可怕呀

他很喜歡點人回答問題 而且他會一直用話激你 例如:"你覺得這樣對嗎?"

呼 被他點到的人都覺得超緊張的啦

今天咱們六個人有點小不愉快 就是雲突然就不理人了

(不過他不理的只有彤 如 廷 跟我&涵還是像以前一樣)

好像體育課的時候吧 那時我跟如正在PK 他有跟涵抱怨一些東西

例如:彤+如去哪裡都不會找他啦 說話的時候也很少跟他說話 之類的

捏 老實說我早就想到會有這一天了啦

因為很明顯呀 他跟廷 如 彤就是沒辦法和得來呀

國文課的時候如他們一直追問我為什麼雲會生氣(不知道是他們太遲鈍還是怎樣...)

我說了大略的原因之後 他們反駁說:可是找他他都說不去呀

真是讓我傷腦筋啦 他們很不希望六個人就這這樣分裂 而且如彤雲三個人還一起住宿舍

不過我還是沒有作什麼 因為我懶惰 不想管太多

他們怎麼樣就怎麼樣囉 不過也許哪天我心血來潮會幫他們一把

星期一再看看狀況 我還是希望以前和和氣氣的那樣

台長: Lis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