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13:17:09| 人氣29,7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特跟風】#彼氏いません-#我沒有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氏いません是一個推特(Twitter)上面的跟風活動,最初會看到是因為噗友轉噗,主要就是沒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們腦補如果有男朋友會是怎麼一個模樣。


雖然整體而言瀰漫著一種淡淡的哀桑,但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忍不住跟了這個風,大概會每天更新,直到沒有梗為止吧我猜wwwww

實在太有梗了!可惜我不會日文(;__;)推特也不常用,雖然說follow許多niconico P或是歌手,甚至以前熱愛的Criminal Minds演員,還是待在噗浪時間比較多......所以只是留念這樣( ิ◕㉨◕ ิ)
**注意事項**:補上各篇的連結,因為有些討論實在太好笑了,個人覺得頗有看一看的價值(雖然廢話也N多的......)

以下持續更新(順序新→舊):

5/3
忘了什麼原因,心情極度惡劣縮在床角盯著窗戶外的景象發呆,他推開門說『我回來了。』他走到我身邊關心問過幾回還是得不到答案,走到房間去拿出一隻玩偶放在我的肩膀上,我皺起眉瞪著他,他只是微笑對著我說『我在。』-#我沒有男朋友

4/25
按掉鬧鐘神智不清的起床,外頭的清冷讓我一陣哆嗦,揉著眼睛悄聲走出房門,上樓敲門探出一顆儼然也沒睡飽的臉蛋,他說『等我一下。』等他開門已經穿暖,他親了我一下『早安。』我們走出木屋,牽著手在清晨的林間散步。-#我沒有男朋友

4/24
那日難得撥出時間,幫朋友帶著兩隻小狗散步,他牽著我的手,一人其中一手都牽著狗在林間散步,腦袋思緒還在跑著,他突然開口『一個老婆、兩隻狗等於兩個小孩,一個家,這樣是最棒的了。』接著衝著我露出帶點憨直的微笑。這傢伙,就知道逗我笑-#我沒有男朋友

4/23
那天天氣不錯,他推著懶洋洋的我,不准我耍賴,他說『不是說好了下午要出去的嗎?』我回「可是……」不甘心之餘還是換上了跑鞋。
有時他快有時我快,我們沿著路跑著,除了樹林中傳出的自然風聲蟲聲鳥聲外,最響亮的是我們的呼吸聲。-#我沒有男朋友

4/22
要出門了,拿著機車鑰匙站在玄關發呆,他跟著探出頭『不是要出門了?』
點點頭面無表情看著他「嗯,可是好懶得騎車。」他無奈一笑抓抓頭,走過來揉揉我頭髮『好啦,載妳出門。』我露出一個無賴般的笑容,哈!拐到了w-#我沒有男朋友

4/20
說不上來的疲憊讓我整晚難得安靜,終於忙完的他走進來坐在床邊盯著我看,我刻意不看他,然後他拍拍我的頭『嗯?怎麼了?』我搖搖頭悶著,說不出原因,他看著我很久『沒事?那我要再去忙囉?』剛站起我就拉著他的袖角,他笑了出來,輕輕將我擁入懷『好好,乖。』-#我沒有男朋友

4/18
還恍神著換衣服,知道他早就醒了開始做事情,還想著難得約好出門吃早餐,他就自門邊探出頭,雖然什麼都沒說但亮著眼睛期待的樣子讓我忍不住笑出來「好啦我知道了,我換個衣服就能出門了啦,愛吃鬼。」他一臉無辜的樣子張大眼睛『我什麼都沒說喔。』
真想在他頭上加上抖動的貓耳w-#我沒有男朋友

4/16
盯著他的臉看了非常久,直到他覺得不自在問『我臉上有什麼嗎?』我搖搖頭『那你為什麼要一直看?』我咧開嘴笑「看你可愛啊~☆」下一秒他立刻輕揉捏我的臉頰,像玩著麻糬一樣『是喔?我看妳這樣也好可愛喔~』這傢伙怎麼這麼經不起激呢?真是可愛斃了w-#我沒有男朋友

4/13
看準他的剉冰的珍珠,拿起湯匙要挖下他就抓住我的手腕『你想幹嘛?』我無辜笑「吃珍珠啊。」他不以為然『你不會吃自己的冰啊?』我手施力跟他角力「因為我的沒珍珠啊~」抓準時機搔他腋下,他一個鬆懈我湯匙立刻挖走他碗內的珍珠,還得意洋洋抬起頭,然後我們就拿湯匙打起架來了w-#我沒男朋友

4/12
與他在街上閒晃,隨手亂指著周邊商店玻璃窗內展示品「我想要這個、那個、這個、那個……都想要。」他看來有點困惑失措『所以妳生日禮物到底想要什麼?』撲抱住他親了一下放開,緊緊牽住他的手「一直牽著我的手就夠了。」看著他呆住的樣子大笑是我的人生樂趣w-#我沒有男朋友

4/11
心血來潮買了一株小仙人掌種在窗台,幾天沒注意竟然增生為兩株,納悶看著窗台,突然轉頭問他「欸,這個……」『喔,我買的。』「蛤?」還在想他是被天上掉下來什麼打到去想到要買仙人掌,他接著說『買來陪妳啊。』「是陪我的仙人掌。」我糾正w-#我沒有男朋友

4/10
懶散靠在他身上盯著沒甚麼特色的電視節目打呵欠,他摟著我的手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輕拍撫我的頭,舒服瞇起眼睛又打一個呵欠,他笑了出來『真像貓……』我斜瞪了他一眼,張口就往他手咬了一口『痛!』我得意笑著回「這樣才是貓。」-#我沒有男朋友
**噗浪瘋了/連結遺失

4/9
「好無聊。」對著他抱怨著,我盯著還在認真工作的他的背影,他回過頭來問我『不然你想做什麼?』我雙眼發亮坐起「唱歌給我聽!」果然他立刻變成苦瓜臉『唱什麼歌?』我咧嘴笑著「妹妹背著洋娃娃!」
他整個臉垮下,無言轉過身不理我。我有點失望以為計謀失敗了,沒想到突然他開始小聲唱『……樹上小鳥笑哈哈……唱完了。』他自顧自說完後,從背面看整個耳根都紅透,真是可愛斃了w-#我沒有男朋友
**噗浪瘋了/連結遺失

4/8
拍拍他的肩膀,說要準備出門了,才要轉身他就拉著我的手,盯著我的腿看『裙子……這樣不會太短了嗎?』我納悶捏著他的手「會嗎?我一點都不覺得啊。」他吃痛放開手,望著我『嗯……這種景色不希望被別人看見嘛……』猶豫三秒,我還是嘆氣回房換掉裙子,真拿他沒辦法-#我沒有男朋友

【按】噗浪中有解釋,有鑑於本人怕熱以及自我中心,其實我極度討厭人家管我怎麼穿衣服,某ex曾挑剔我裙子的長度,一副我那樣是出去嚇人的&讓別人看光光實在不檢點等等,讓我極為光火。
基本上我個人的理想是4/7那樣的狀況。雖然身材不佳,至少我能選擇要穿短,也在應該不會荼毒路人的範圍內。總之,如果心情不錯或許會考慮換一下衣服,但多數時候我真的不喜歡被控管。

4/7
我拿著一件新買的牛仔短褲問他「欸,這會不會太短啊?」一邊擺在腿上比著,他抬起頭看了一下『不會啊。』我望著他「真的不會?那我去換囉……你不會介意嗎?」他笑著揉揉我的頭髮『不會啊,美景大家一起看嘛!』我大笑敲一下他的頭才進房換衣服-#我沒有男朋友
**同4/8之連結

4/6
還賴在床上翻滾睜不開眼睛,突然一陣咖啡香襲來,懶洋洋湊近香氣來源爬到床邊,他揉揉我的頭髮,把咖啡拿到我眼前,笑盈盈看著我『小懶蟲,快點起床吧。』-#我沒有男朋友

4/5
嘴唇乾裂刺痛著,下意識用手指搓弄著,他突然靠過來趁著我不注意親了一陣,還順勢舔了一下,只差沒順便說聲謝謝招待,他說『這樣有比較滋潤吧?』忍不住翻白眼,拿起一旁的護唇膏抹厚厚一層在唇上,反壓回去抹了他整唇「這樣才夠滋潤。(笑)」-#我沒有男朋友

4/4
隨著耳機裡面傳來的音樂哼著歌也不管路人是不是投以奇怪的目光,突然他伸出手輕摀住我的嘴巴「幹嘛?」我住口愣住看著他,他低下頭在我耳邊說『你的歌聲只屬於我。』想也不想從他頭上打下去,臉紅著走開-#我沒有男朋友


4/3
不知道吃什麼晚餐,在路上遊蕩猶豫不決時,他突然打電話來,說是買好了,就要拿給我「啥?好麻煩喔,我剛出門又要回家……」一轉頭就撞上胸膛『啊,抱歉抱歉,就知道妳在這邊找吃的。』幫我揉揉鼻尖,他牽起我的手,理所當然走到公園某處坐下『哪,妳最愛吃的乾麵,還有一堆辣椒。』看著他的笑容,我也笑了。-#我沒有男朋友

4/2
他無聲無息從背後湊近,早聽到腳步聲,我撐著臉「別想鬧我。」他洩氣把沾著奶油的手放下『今天是愚人節……』突然他硬把奶油抹在我臉上,我瞪大眼睛怒瞪他,他馬上把背後藏著的草莓塔拿出來,我手指捏起其中一顆草莓,不發一語咬著,一臉:敢再整我就踹飛你的威脅表情,對著他招招手。
他愣了一下後湊近,我攬過他的後頸,把口中的草莓用舌頭推進他嘴巴裡面,親了一下,順便側過臉把臉頰上的奶油抹回去給他「自己想辦法清吧」幸災樂禍接過草莓塔,對著他笑「親愛的男朋友,愚人節快樂」-#我沒有男朋友

4/1
「啊--!又壞掉了啦!」不顧形象抓著頭髮大喊看著藍屏的電腦,難過搥著桌子,他聽見聲音鑽進房間來,還穿著廚房圍裙,蹲到地上檢查我的電腦主機,甚至趴著檢查『嗯……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他抬起頭安撫性微笑著,我看著救星感動道謝,只差沒痛哭流涕。
他指著嘴唇要我親他一下,還傻呼呼閉上眼睛嘟唇,翻了下白眼,我抓起貓女兒,往他嘴唇湊,他張開眼大叫往後跌倒,我笑到不可抑制,扶起他時,他果然生氣了,踮起腳尖啄了他的嘴唇一下「好嘛,我最喜歡你了w」他就乖乖回去做飯了-#我沒有男朋友

3/31
盯著盤內的茄子看許久,刻意略過戳取其他食物吃,一時分神與朋友說話,轉過頭猛然發現他塞了滿嘴食物「你有這麼餓嗎?」他活像松鼠鼓起的雙頰,說不出話,才低頭就發現盤中的茄子全部消失了。手繞過脖子把他摟過來,用力親一下臉頰後放開。為什麼他的貼心總伴隨著憨呆跟可愛呢?w-#我沒有男朋友

3/30
『明天還要上班不是嗎?』他皺眉看我頭也不抬快速翻著書頁,發現我根本不理他,他爬上床像無尾熊一樣從後頭攀抱住我「欸!」發出怒吼,我想揮開他『睡覺了啦!我想睡覺!』他像無賴抽走我的書,惹來我亂搥亂叫一通,最後掙脫把他壓倒在身下「明天晚上我通宵看書你也不准管我。」
看我屈服怒目躺下,不甘心緊盯著他手中的書不放,他無奈笑著親了我一下『好嘛,陪我睡嘛。』狠狠咬了他嘴唇一下,聽見他哀號,臉都皺起來手搧著風,吐舌頭扮鬼臉「活該!」沒辦法,誰叫欺負他是我的樂趣之一(攤手)-#我沒有男朋友

3/29
全身上下痠疼得快炸裂,他跨坐過我的後腰幫我按麼著,混雜痛與爽快,忍不住哀號著「嗯……啊……」他突然停手,我轉過去,竟然看到他不自在低下頭「做什麼?」
『你……你做什麼發出那種聲音?』「因為舒服啊。」盯著他看一陣子,突然惡質笑著捏他的臉「幹嘛?害羞啊?」果然被拍掉手,強制轉過趴在床上,像是被洩恨的沙包,肩頸上按壓的力氣更大了,可惜我只是瞇起眼睛,更舒服故意的發出曖昧的聲音,直到他忍不住往我頭上敲了一下『閉嘴!』難得動怒的他真的是……太可愛了w-#我沒有男朋友

3/28
天氣有點熱,趴在床上看書一點都不想動,塞著耳機也沒發現他走進房間找我出門吃飯,叫了幾聲後顯然是生氣了,他搶過我的耳機『到底在聽什麼……』接著慌忙把耳機扔回給我,轉頭衝出房間『趕快換好衣服吃飯了。』不過就是下載了他唱歌的實況而已嘛,怎麼這麼經不起刺激呢?w-#我沒有男朋友

3/27
『你的雙眼猶如夜空星辰般令人沉醉……』看著他認真講著這句話,一陣惡寒爬上頸梢,立刻從他頭上敲下去「閉嘴!」他唉著很痛之外,有些不服瞪著我『欸!可是人家說女生都喜歡聽花言巧語……』被我狠瞪後他閉上嘴,拿他沒轍伸出手握住他的手「不要放開,這樣就夠了。」男友真是憨透了w-#我沒有男朋友

3/26
一整天的工作不順讓我心情爛透了,也顧不得給他好臉色,走在街上完全不想說話,突然他拐了個彎走向小巷子,跟預定要去的地方不一樣,我扯著他的袖子「欸!去哪啦?」他也不說話只是牽著我走,走爬上層層階梯豁然開朗,是一整片的無光害星空,他笑著『知道你愛看星星,希望能讓你心情好點。』-#我沒有男朋友

3/25
女人病發作,煩到無處發洩坐在電腦前用力敲鍵盤時,他突然蹲在我面前仰頭看著我,煩燥地瞪他「幹麻?」他竟然回答我『打我吧……如果這樣可以讓你好受點。』結果我就對著他大笑了,怎麼可以這麼無厘頭呢www-#我沒有男朋友

3/24
一早風很大,鼻子跟手都好冰,還在心裡咕噥這天氣真是爛透了的時候,他突然把圍巾熱過我的脖子,再把手套給我,戴在我的左手上。「欸?右手呢?」理所當然問著,他抓過我的手握著,然後塞進他的外套口袋中,靦腆看著前方『我的。』雖然很想笑,還是忍住了,他真的很可愛呢w-#我沒有男朋友

3/23
看著我面無表情的樣子,他問我在煩惱什麼,怎麼不說,有說我總是這樣不給他幫忙機會,看著他皺起鼻子無奈望著我的樣子,忍不住用力抱緊他親了一下,笑著說「嚇到你了?」看著他紅著臉大嚷著我太過分了,讓人忍不住想多欺負他一下呢w—#我沒有男朋友

3/22

還在睡夢中,隱約有人不停搖晃著自己的肩膀,還摻著些微慌張的字句,皺眉兩秒後張開眼直接翻身將人壓在身下「吵死了!」

「對、對不起,可是妳快遲到了嘛……」他一臉委屈,鼓著頰把鬧鐘推到我面前,真像是一隻受到驚嚇的花栗鼠,傻透了-#我沒有男朋友

3/21
某一天男友躲在半開的門後,一臉尷尬地輕聲叫喚我的名字,摸不著頭緒咬著筆,自忙碌的工作堆中抬起頭來,男友緩緩走出,全身上下竟然只穿著愛妻圍裙!
筆自口中掉下來,我拍桌笑到肚子差點沒破掉,男友臉紅到比煮熟蝦子還誇張,羞窘說著『哪、工作辛苦了,想吃我還是晚餐?』-#我沒有男朋友

3/20
「欸?!」不可思議盯著電腦螢幕,朋友傳來的訊息讓人差點窒息,又驚又怒之下衝出房門,抓起外套就殺往男友家,撞開門之後扯住他的領子怒吼「為什麼網路上流傳你跟男人的親密照?!抱成那樣成何體統?!」
男友一臉委屈抓著我的手『啊啊……我以為這樣你會開心啊……』顯然是偷看到了我櫃子裏面一整排的BL漫
「不早說!我早把你們送作堆嘛!」激動雙眼閃著淚光,手背抹淚
--#我沒男朋友,但他如果是gay雖然心動我也會很開心的(?
http://www.plurk.com/p/fx45yf

台長: ジェン。珍
人氣(29,7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跟風 |

skoolbeep
A digital classroom setup can be defined as a learning environment created with the help of electronic devices that run on software programmes. This means technology sets the tone of a digital classroom and facilitates access to networks and learning resources so that it is easy for students to monitor their progress.
https://www.skoolbeep.com/blog/what-makes-up-a-good-digital-classroom/
2021-06-29 19:1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