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8:22:20|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的一部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匆忙的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又是另一個禮拜的開始
潘sir說這就是認真時工作的表現
當你連今天是幾號都不記得
轉眼間又到了星期五時
這就表示你很認真的在工作
而不是在虛度光陰

這個月的教育訓練是副理來帶的
主要是做電話開發
單獨的客戶拜訪
系統的裝設
還有系統的後續維護
當我一步一步的依公司的進度來學習時
回頭發現自己已經跟二個月前菜鳥的我不一樣了
慢慢的學會獨立思考
可以獨立的去運作
而不需要有個人來陪伴

尤其是老板娘告訴副理要在南部設點
要把我帶下去時
副理一付想把我留在台中的模樣
還有談了四五個小時
都在談以後公司該怎麼去管理
還要進軍大陸和越南的市場

原來自己也成為其他人夢想中的一部份
這種被認同的感覺
我相信是金錢無法取而代之的
其實一路走來真的很累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孤獨的走
也不敢向家裡抱怨工作上的不平等待遇
只能傻傻的去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會成功嗎?
現在談這種事離我還太遙遠
要我學習的東西還太多
我得加倍的努力才行

台長: 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沙皮狗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到底是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