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0:53:1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31日本京奈行第二天(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這是在前往春日大社的路上看到的(有點忘了Orz)

雖然有放了可以讓人洗手用的杓子

不過大家都忙著拍照沒人去拜牠(喂)

(看到有小情侶拿著杓子照相= =)


-東大寺南大門-



-中門-

屋頂上的金牛角(喂)是大佛殿

不過因為我們走到的時候已經超過五點,所以進不去(淚)


沒辦法寫介紹,所以放上東大寺的網址連結
想看的人就自行連過去吧
http://www.todaiji.or.jp/





我覺得奈良比京都還要冷

尤其是傍晚之後變得更冷

加上大家一整天只吃了早餐,
就一直在外面晃來晃去都沒有吃東西(只有我有吃一個小飯團)
完全就是餓到不行
所以決定去旅遊書上介紹的釜飯店覓食


那間店在奈良車站旁邊的商店街裡面!


在走回奈良車站的路上

被對街的不知名神社的櫻花樹吸引



走進一看才知道是冰室神社

日本的小神社真的是多到寫不完

-冰室神社入口-

拍攝時間大約是快要六點的時候
看的出來天色很暗




我家的相機早在春日大社就沒電了(自動關機的那種)

結果到了這邊突然跑出五分鐘左右的電力(神力?)

超感動的耶!

趕快抓緊時間拍幾張




就挑一張做代表吧

之後其他的會丟到相簿裡

報台的十張上限真的是太可恨了(淚目)




在冰室神社停留十來分鐘後就繼續往車站的地下街前進

心中惦記的都是熱呼呼的釜飯(晚上的奈良真的是冷到不行>”<)

不過因為來回走的路不一樣,有小小迷路了一下

還好很快就認出回車站的路,要再次大推日本的告示牌!!!




奈良車站的地下街非常長

我們繞了好久才看到旅遊書上介紹的釜飯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人少的有點詭異

所以我們就當機立斷改去吃另一家オムライス店




我除了是宇治金時控之外也是オムライス控(小聲)





來日本就是要吃オムライス呀!!!!!


糟糕店名瞬間從我腦中消失了(痛毆)

阿算了,等我想起來再補打好了



這間店的東西份量蠻多的,而且價錢也在合理範圍內


-店內裝潢-

小班一直說店員姊姊看起來很兇XD

感覺有殺氣(?)地送餐過來了!




-和風オムライス-

小班跟+0都點這個!

那個醬汁非常的微妙,我沒辦法很具體的形容它

味道還蠻淡的

不過意外地很對味,跟オムライス非常的合

而且是台灣沒吃過的口味,很值得一試!




而我點的是可以自己選醬料的

一共有六種的醬料,你可以選一種或選兩種混合

所以我選了カレー跟トマト兩種
(這邊的蕃茄有分為トマト跟ケチャップ,分超細的XD)


- トマト+カレーライス -(660円)


在經過一整天的奔波(?)
總算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晚餐了!

咬上一口オムライス軟嫩的蛋皮,配上カレーソース跟トマトソース
真的是太幸福了!!!
好吃到要流淚了真的!


喔喔 オムライス我愛你>///////<+



話說這間店除了賣オムライス之外

也有賣義大利麵跟一些薯條雞塊之類的速食

義大利麵份量超級多!我覺得是西門町的兩倍耶(目測)



生意很好,不斷地有客人上門

所以店員姊姊的臉就更有殺氣了(咦?)

因為外場好像只有她一個人,超忙碌。





吃飽後就在地下街到處晃,想說搭七點半的車回京都

利用空閒的時間逛了一間很便宜的商店

每樣東西都便宜的很誇張

例如巧克力一大包好像才一兩百日幣(有點忘了,+0有買可以去問他)


我在這家店買了照片右上的那包東西跟抹茶巧克力(優格上方型的那個)

當初是衝著抹茶もち買的,結果味道非常的怪
(是說我在家樂福有看到一樣的東西,不過貴多了)

至於抹茶巧克力嘛......













我真後悔沒買個一盒>”
也太好吃了吧!!!!!!!!!


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買XD


在前一張照片的藍莓POCKY跟MEIJI優格於車站裡的便利商店購入


CP值超高的耶真的!


藍莓POCKY完全就是正中我的喜好(大心)
是喜歡藍莓的人絕不能錯過的甜食
而且一盒五小袋分裝
不會讓人一口氣吃太多,也不用怕餅乾會潮濕變軟
希望有天能在台灣的小7買到,百貨公司太貴了啦

至於優格呢,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幸福
天曉得我最愛的就是什麼都沒有加的原味優格

台灣的優格例如植物のX,都有加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又稀到不行,一點誠意都沒有還好貴

這個MEIJI的優格,一大盒只要105円
內容物大約是植物X優的1.5~2倍
而且非常的濃,
從來沒有買優格買的這麼心甘情願過

以後去日本住一定要大吃優格XD




以上是拖稿拖了很久的第二天,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
打網誌打到肚子好餓,先去睡了XD

第三天是令人期待的哲學之道!

台長: T.Aˊ K.O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のこと
此分類上一篇:0331日本京奈行第二天(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