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2:47: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int:1.阿源是搞笑派
2.奇妙的獎項名
3.送老師的禮物
4.謝師宴=拍照大會
5.成哥沒來很可惜..


------------------------------

老實說我有點懶得po了(小聲)

沒辦法~過了一天沒fu了

可是經過太有趣 所以還是po一下好了(踹)

------------------------------

5:10 305搭上了往”北海道海鮮餐廳”的305專車 往目的地緩緩開去~

(經過30min~)

5:40 終於到了 大家都餓了 好像還有人沒吃午餐的樣子


一開始本來說要等老師來再一起開動

可是又考慮到要是老師不來 我們就餓死了

所以~~~決定邊吃邊等~~~啦啦啦^^



過了一下子 阿源就來了 超準時

然後又沒多久 憲哥也到了 ^^

shiny跟惠如老師好像因為塞車 晚了點~

最晚的是阿霞跟婉容老師 聽說是大塞車 所以沒辦法~


既然老師到齊了 大家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謝師宴根本就變成了拍照大會

shiny還說 先讓我吃飽再拍好不好 我快餓死了

(沒人理他 大家繼續拍~~~)


在這期間 還玩了夾橘子遊戲

參加的老師是阿源跟憲哥

話說阿源被拱出來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跟水母說 要玩夾橘子

阿源就說 我要回家了(逃)

ㄡ~~~那個表情超好笑的

結果他真的有去玩

shiny也有去 跟瘡瘡夾~

下一個遊戲好像是用吸管傳髮圈之類的

阿霞跟教官還有憲哥都有去玩的樣子






大概7點半的時候

拍照大會又轉為頒獎典禮了

主持了是 柔君

全班每個人都有一個獎 還有老師們也都有

每個獎真的是精心設計 而且也很爆笑

先講班上同學的好了

蛇 是”莫那魯道精神獎” 因為地理老師說他是平埔族潘大租的後代
(不過他死不承認就是了xd)

小白 ”生活智障王” 這個也是地理老師發明的 真是太貼切了xd

孟孟 ”育成甜不辣獎” 這個理由太傷人(我覺得) 所以不講了

謝冠喆 好像是什麼”破壞王”的 因為他之前生氣的時候
就踢爆了安全門的標示燈 外加踹了本班的回收箱
(那個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呢)

雅倩 最佳狗仔隊獎 因為她總是帶著相機~

最最經典的就是

噹噹噹(配音)

”鮮嫩多汁獎” 是由主持人柔君小姐所獲得

因為她是肉包(笑)


其他還有”小玉西瓜獎” ”man power獎” ”丞霖獎”.....etc

族繁不及備載(笑)
↑(其實是我懶)

接著是老師們的

”全球之光獎” 理所當然頒給了shiny 她的光果然可以照亮全世界呢(笑)
還附贈吸油面紙3包
shiny就說 陳和鑫 你太過份了呦~(聽說她的導師班送他洗面乳勒)

”新好男人獎” 頒給了憲哥
”大霉女鼻屎霞獎”頒給了阿霞
”冰山霉人獎”頒給了惠如
體育老師的我忘了(對不起...)

最最好笑的來了

阿源~”A片就是藝術獎” 聽說阿源在某次放影片的時候 講了這句話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後來我還聽到阿源跟憲哥小小聲(但還是被我聽到啦)的討論著

阿源:這個帶回去給我老婆發現我就慘了

憲哥:(笑)



最後最後了

謝師宴的最高潮

專任的老師&教官 每人一張大卡片+全班的團體照+相框



BUT

國英數史地這五科

每個老師一個超special的板板

國文老師:全班所有人的名字取一個字 弄出成語 串出一篇文章

地理老師:全班的照片排成捷運版的拓樸圖 我們有學以致用 不錯吧

英文老師:太陽形狀的照片 果然超shiny~

數學老師:感謝的話夾雜數學符號 這是小咩的創意ㄡ~

歷史老師的禮物 是最有創意的

陳和鑫把全班的生日 結合古今中外歷史事件 

做出來的一份世界上唯一僅有的”305年表”(不是”花”!)

超酷的~

不過字超多 真的是寫的我~~~~~~腰好痠xd



國文數學歷史的字都是我寫的 但稿不是我編的

國文 編by佩君
數學 編by肉包小咩
歷史 編by髮尾


老師收到都超感動

他們有喜歡 是最令我們開心的事了


BUT(又but)

成哥沒有來呀~~~

真的是超超超失望的(嘆)

沒辦法 人家要回去顧小孩

真是個好爸爸xd

台長: T.Aˊ K.Oˇ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