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0:45: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廓模糊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些事,
一些奇怪的事.

既然覺得奇怪,
為什麼要做呢?
嘿~~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

更怪的是我竟然沒有想法,
沒做無所謂,
做了更沒感覺.
就像一般人吃飯或上廁所一樣.
我想我應該真的像老師醫生說的,
頭殼壞掉了吧!

這個世界是沒有公平這件事的,
也沒有對與錯,
更沒有黑白之分.
二分法都是人類自我的分別.

一切存有的事物都渾沌不明輪廓模糊,
我只能用已經灰調的眼色來看周圍.

在沒有道德法律的錮制下,
做不知道是愉快是難過是宣洩是空虛,
或是人性使然的事.
沒有任何感覺地置身事外,
觀看這一齣屬於我自己人生的戲,
何時會下檔......?






台長: 亞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