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20:25: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TO˙美麗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佳琪衝到美麗華ㄑ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們到那邊...馬上就飛ㄑ看時間表˙˙˙

˙˙˙時間表是6:10分有一場˙˙˙

˙˙˙我看哩一看手機˙˙˙

˙˙˙哎呀...= ="...6:25分˙˙˙

˙˙˙那就沒辦法啦˙˙˙

˙˙˙結果把手指移到下一場低時間...一看˙˙˙

˙˙˙挖哩勒˙˙˙

˙˙˙居然要8:00才有一場˙˙˙

˙˙˙你老師勒...= =+...居然這ㄇ久˙˙˙

˙˙˙唉...當然就只好等惹˙˙˙

˙˙˙於是˙˙˙

˙˙˙我們先買好票...就隨便ㄑ晃惹˙˙˙

( ㄆ...2ㄍㄚ呆...在美麗華裡面閒ㄏㄨㄤˋ...)

˙˙˙晃晃晃˙˙˙

˙˙˙我們就晃到"湯姆熊"...ㄑ玩哩一ㄍ超好玩低東西@@˙˙˙

˙˙˙那就是˙˙˙

˙˙˙打鼓辣^///^˙˙˙

˙˙˙超好玩低ㄋㄟ˙˙˙

˙˙˙我原本對那ㄍ大東東沒啥興趣˙˙˙

˙˙˙結果是被拖下ㄑ玩哩之後...才覺低還不錯揑˙˙˙

˙˙˙心情要是不好...就該玩一下...花洩花洩一下辣˙˙˙!!!

˙˙˙哈...不過...我們2ㄍ都是嫩ㄎㄚ...真糗˙˙˙

˙˙˙玩ㄌ一下之後...看哩看手ㄐ...哇塞...7:20分惹˙˙˙

˙˙˙我原本想再玩一下低說˙˙˙

˙˙˙不過ㄊ說時間很好混...再ㄑ晃一下就好惹˙˙˙

˙˙˙所以...就跑到哩美食街˙˙˙

˙˙˙哈哈...一定以為要粗飯飯對不對阿˙˙˙???

˙˙˙那就大錯特錯哩辣˙˙˙!!!

˙˙˙我是要ㄑ看"MP3"...= ="...˙˙˙

˙˙˙ㄆ...很扯八...居然會在美食街˙˙˙

˙˙˙但更扯低是...居然唱片行也在那˙˙˙

˙˙˙嚇到+笑到˙˙˙

˙˙˙但...最開心低就是...我買到哩..."嵐a演唱會VCD"˙˙˙

˙˙˙ㄨㄚ...爽快˙˙˙

˙˙˙嘿嘿...時間也差不多哩˙˙˙

˙˙˙於是就買哩爆米花跟飲料就衝ㄑ哩˙˙˙

˙˙˙結果˙˙˙

˙˙˙我還很直接低走哩進ㄑ˙˙˙

˙˙˙這時...就聽見哩撕票低那ㄍ人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沒開放喔"˙˙˙

˙˙˙真是糗斃惹...= ="...˙˙˙

˙˙˙所以...我就趕快到退回ㄑ˙˙˙

˙˙˙唉˙˙˙

˙˙˙後來終於可以進場嚕˙˙˙

˙˙˙當然就是很期待低進ㄑ看嚕˙˙˙

˙˙˙哇...看哩預告片˙˙˙

˙˙˙結果...我超想看..."驅魔神探"...^^...好像不錯ㄋㄟ˙˙˙

˙˙˙看完哩移動城堡之後˙˙˙

˙˙˙我好像老ㄌ90歲...= =a...因為...痛到爬不起來惹˙˙˙

˙˙˙ㄚ後來才慢慢低站起來...唉...真悲慘˙˙˙

˙˙˙不過還不錯看耶...^///^...嘻嘻˙˙˙

˙˙˙然後...2ㄍ很滿足低傢伙要回家辣˙˙˙

( 尤其是ㄊ...= ="...看完還一直陶醉...真受不了...)

˙˙˙這時...ㄚ~~~~~~~~~~~~~~~~~~~~~~~~~~~~~~~~~~~~~!!!!˙˙˙

˙˙˙我們被困在美麗華辣~~~~~~~~~~~~~~~~~~~~~~~~~~~~~~~~~~!!!˙˙˙

˙˙˙電扶梯關閉惹˙˙˙

˙˙˙電梯又慢低跟烏龜一樣˙˙˙

˙˙˙唉...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困在"高級"低百貨公司˙˙˙

( 是"高級"低唷...哈...強調一下...)

˙˙˙不過ㄋ...後來就像擠沙丁魚一樣低擠上電梯˙˙˙

˙˙˙後來...就安全低脫困惹˙˙˙

˙˙˙然後...我這ㄍ乖小孩...就打ㄍ電話跟偶老木報備一下˙˙˙

˙˙˙講完之後ㄋ...就要放進挖口愛ㄟ包包ㄟ時候ㄋ˙˙˙???

˙˙˙我低手滑哩一下...手ㄐ就溜哩一下...ㄚ我低手ㄐ就降子低掛彩在地上惹˙

˙˙

˙˙˙我低心...碎惹˙˙˙

˙˙˙雖然ㄊ一直說: 沒事ㄉ啦...乖乖...鼻要難過˙˙˙

˙˙˙但...我還是很...........................難過= =...唉˙˙˙

˙˙˙算惹算惹...都花生惹...就節哀杯...不過...幸好沒壞˙˙˙

˙˙˙呼...好佳在ㄋㄟ˙˙˙

˙˙˙然後就搭著ㄆㄨㄆㄨ回家惹˙˙˙

********************************************************************

˙˙˙哇哇哇˙˙˙

˙˙˙明天還要ㄑ逛夜市ㄋㄟ˙˙˙

˙˙˙這ㄍ禮拜可真忙阿我...= ="...ㄎ˙˙˙



PS. 嵐a演唱會...真讚^///^...呵呵...好幸福唷˙˙˙!!!

台長: 三衣.木華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