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2 22:25:05| 人氣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不下的飾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射士問我有無配掛項鍊飾品
我說有
他說那請先用嘴叼著
我說我的飾品拿不下來
他蛤的一聲看向我
我大方拉下T恤露出事業線
露出胸骨上的皮下嵌入直環
放射士驚訝又不好意思的盯著我看
聲音有些顫抖的說好我註記一下
然後用筆在我的健檢表格X光欄位後寫下「飾品」兩字
他問這不會痛嗎?
我說這跟傷心比起來不算什麼

那時媽媽的肋骨都被壓斷了
還是沒醒過來
我在急救後甦醒
生命跡象穩定
並知道我跟母親天人永隔後
就決定要四處打聽師傅
在我身上裝點個的卸不下的飾品

拍完X光片後
胸前直環確實地秀在電腦螢幕的中間偏上方
我覺得很美
     

台長: 小塔
人氣(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道德。 |
此分類下一篇:學恨。
此分類上一篇:彌月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