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9:56: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

今天
工作,還是一樣忙...

突然有個莫名物體拉著我的衣角
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妹妹


小妹妹:姐姐...

我:恩ˋ!什麼事阿∼??^___^

小妹妹:"素 ㄔㄨㄢ"在哪裡阿?

我:...


(我心想:一個年紀小小的女孩竟對我問這種問題!!

"四川"在大陸阿!!

我要這樣回答嗎...??

她知道大陸在哪嗎??
那要怎麼跟她解釋...*0*?天阿!!

這時的我,呆滯蠻久的....)


此刻,
課長走過來問道:小妹妹?你要問什麼??

小妹妹:"素ㄔㄨㄢ"在哪裡阿?

課長:試穿阿∼在那裡!!那裡有試衣間喔..來∼我帶你去喔!!

於是,
課長拉著小妹妹的小手走去了試衣間,

在離開其間,
還轉頭看我一眼!!
(她的眼神似乎告訴我:試衣間!!!!你不知道再哪裡嗎??吼~~~)


我...我想為自己辯護一下!!(汗)

我..我知道啦..!!
只是我聽成四川了!!>0<
也慶幸著,
幸好我沒回答那位小妹妹說在"大陸"!!(苦笑)

台長: 小c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