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21:02:2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黑×顛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次後


晝夜 就顛倒了

那次以後,到現在,作息都不正常(淚)

我認為,晚上睡不著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最近的雨夜,更加痛苦!

個人認為,在冬(雨)天睡覺,是一件頗幸福的事!



呃?!抱歉抱歉,偏離主題了,導播在從來一次!


《3.2.1!Action!》



自從那次後


晝夜 就顛倒了

那夜,愚弟說了一句頗具有挑戰性的話!

『姊,一起熬夜吧!』




是的!我不辜眾望的接下了挑戰!

順便買了一大瓶綠茶來慶祝!


在喝幾口下肚那刻起,

我,就後悔了....


接下來那一整罐,都被愚弟K .O了!


結果如何?
沒錯,我失眠了。

而愚弟呢?



他,以經趴在書桌上睡著了。


看了一眼,內心真不是滋味!


於是跑回房間,打算跟周公相會,


在床上翻滾了幾圈,

沒想到,
一翻就翻到了早上!


大約凌晨六點多,睡意才敲門!



這一個挑戰,於是,整個讓我日日夜夜顛倒。

相信這場戰爭,我贏了!








可是,贏了真不光彩。




++++
番外話:
其實要我熬夜很簡單,給我一罐綠茶,喔!不,是一杯綠茶就足夠了!

是的,我對綠茶有副作用!
那就是"失眠"。
以前,並不是這樣的!

其實我很愛喝綠茶的。(尤其是純喫茶)
從國中就喜歡喝綠茶了,早上必一瓶綠茶,每天至少喝一兩瓶綠茶跑不掉,
加上我是個戀舊的人,又不敢嘗新,只要是飲料,我都指定綠茶!
而且必是純喫茶包裝呦!

這一喝就喝到了高中,

不知高中某年某月,我就停止這愚昧的動作。


是的!副作用開始了!

可惜,
幾乎跟我略熟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喝綠茶!

每次請客時,他們都會不忘附加一瓶綠茶。
而,我的臉,黑色三條線畫下。


在此,姊姊我奉勸大家,喝飲料時,不要過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畢竟姊姊我是有練過的!(汗)

台長: 小c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