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09: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ㄑ看電影了

同一ㄍ地方

同家電影院

同間電影廳

同一間廁所



金剛和安在島上面ㄉ是還滿爆笑ㄉ

高個一直笑害我也跟著笑 (大便沒我像我們那麼誇張)



三小時ㄉ電影真受不了 (聖誕禮物害ㄉ~)

看到一半ㄑ舒解ㄌ一下

踢翻ㄌ爆米花 (那打掃ㄉ應該很恨我 但又不只有我這樣ㄉ~)



陪高個ㄑ雜誌瘋 (高個你別再撞人ㄌ 等下你不見 我可找不到你ㄉ)

我們一直在西門町繞來繞ㄑ

人群真ㄉ好多唷~

又看到那唱歌ㄉ人 (大便別再咳嗽ㄌ)

他這次找有燈光ㄉ地方開唱

下次別一直繞西門町ㄌ

要走出ㄑ~ (加油!!!)




最後坐221回家

大便依舊自閉 (然到你在觀看正妹 沒時間理我們)

靠~

坐過頭 (高個沒關係 可以多運動).........END

台長: QQ ㄚ M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