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00:35:4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紀越大我就覺得需要的變得更簡單更容易

 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很多的"情"

謝謝我的親情       謝謝我的友情     謝謝我的感情

我真的要謝謝我學生們給我的回饋

運動會那天他們回來看看我     都比我高半個頭了

帶著靦腆的笑容     說著:對我們最好的老師,我回來看你了

女孩們都瘦了漂亮了      男孩們都長好高也變聲了

好快我第一屆的學生們      已經上國二了也懂事了

我一直很欣慰能與他們保持聯絡     即使打來亂哈拉一通

我能聽他們抱怨分享喜悅或者一起見面運動 真的很開心

這些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擁有的好多好多

漸漸地 微不足道的事我都能覺得好幸福     也許自己

終於了解      人生不需要奢求太多     也許當下的片段最美

也最值得我們去把握      謝謝你們教會我   珍惜勝於一切!!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