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22:42: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健康的跟我的老同事廝殺羽毛球

暫時能忘卻今天種種的不悅淺意識裡

今天上課喉嚨特別的不舒服因為嘶吼

原因是報告不做又一堆爛理由導致我發飆

然後又得知要教學觀摩殺了我吧雖然是抽籤

只能說抽到我我就只能接受然後os放過我吧

但明明還沒抽我就在擔心而且籤王不一定會是我

笑面虎主任不要跟蹤我躲也躲不了的劫難又發生

好啦我只好就陪你賣賣笑然後心裡連一句話也不想說

我想著我要趕回內柵代課輔 急忙著離去我趕緊上車

沒想到會內柵我又再度爆發我的嘶吼功原因是數學減法都不會

小孩都愛亂算然後借來的數跟原本有的數都不知道要怎麼加減

急急忙忙地交給我希望我給他們答案偏偏我不要硬要他們自己算

每次都因為我的堅持讓我很累很煩躁其實我就只是希望他們好

就像做報告不過希望他們能歸納整理學習掌握重點口頭的練習

對他們來說報告是查好資料 只要照本宣科的念念就想要pass

也許吧我要求太多當後母的心情我跟黃俊傑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

只有他懂我的心情還好有你的開導我會好好的檢討自己

我在檢討自己要多好幾百倍的耐心來應付小孩的問題與狀況

我的熱情與初衷都要被磨光了 我要快快的把它們找回來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