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0:06:57|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blue  原因我只告訴一個人我不想再去想

此刻心情以平復許多  我倒是覺得情緒控制的還ok

雖然心裡真的不大開心  但是除了體諒還要謙卑的接受

孩子終究是孩子  即使他們是需要人教育還是又基本的權利

就像體育課要求我要兇一點  請問體育課是軍訓課嗎

好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很兇的老師  我很容易被孩子打動

打動的是我看到很多單親和不被關懷的孩子  還有媽媽不管教

爸爸又整天酗酒  那妳們說我是不是很心疼 他們只是孩子

就必須接受這樣的家庭  然後還笑嘻嘻的向我敘述這樣的狀況

天真無邪的笑臉裡  又藏著他們的傷痕是我沒辦法體會的

從小到大  我被爸媽用心栽培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不說

家庭環境也不差  至少有錢能念書  然後要買玩具都能買

那他們呢?  因為我自己是多麼幸福我很珍惜  

我也希望在學校裡他們能感受老師關懷與關切而不是責罵

我想我或許錯了  在別人眼裡我沒原則也被孩子認為我很好欺負

總是有許多聲音再阻礙我  卻掩埋不住我對教學的熱誠

再寫完這篇完以後  我還是能繼續調整心態向前走面對所有事

這樣是我真的很喜歡教學  謝謝林老師NO.1給我這個消息

也謝謝當下的自己能願意挑戰  然後林老師NO.1不停在給我意見

還能分享教學上的經驗  我想說我真的很慶幸我來這裡

雖然一開始總是不順遂  為了學習我會忍耐也會傾聽

謝謝那些對我這樣的老師  讓我能從這些輿論裡找平衡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學校跟孩子  我真的好喜歡!!!!!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老師No.1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跟鄒老師同流合汙@@!!
2009-10-24 00:02:14
可樂
我身邊也有一個像孩子般的人...

我能理解你這樣的心酸

我相信 你一定能成為一個很棒的老師

因為你的心 很正面
2009-10-24 19: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