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8:07:17|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さっき描いたノーさん---------ˇ




昨夜描いた妖精さん(?)


 

其實沒有標題寫的那麼多(?)

啊XD

在別人家看到阿菊的角色歌曲在MS榜單上第9XDDD

好棒!不愧是祖國(咦)大家都好愛國-可是灣娘出我不一定會想聽(咦)

 

好熱喔最近,我跟老媽都熱感冒了OTZ

 

昨天小那揪我一起挑戰同繪文!!

好多喔XD300題-

我之前畫過人魚對吧(刪除)

好,我會努力的!!!

 

還有,現在在兼差家教,所以更新的時間說不定會變多說不定也會變少XD

因為是老媽的朋友的女兒,所以錢有點難算

沒經驗的我開價了150/1H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貴,

總之就先這樣子XD上一陣子看看

 

對方已經訂婚了,過陣子說不定也會結婚

所以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我還是要努力找正職工作XD

 

然後夏番!

靠夏番!!!!

 

化物語好棒XDDDDDDDDDDDDDDD

如同之前說過的,夏天充滿了毒電波(?)

化物語也好電波啦超電波的XDDD完蛋了我已經變成新房的人了(哭)

不太想變成他的人,我是神谷的人這樣(住口)

絕望第一集看起來劇情走向一如往常以原作為主,不過表現方式變得細膩一點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思)

主要是,比如說人物的眼神---之類的,還有一些小動作特別的強調了

 

然後繪歌XD

這好受歡迎啊竟然持續這麼久!!

阿逼嚕(不要這樣-)的聲優畫的超好!!!!

你快點轉職你!!

 

剩下還沒開始播的黑塔利亞2了XD

夏番的黑塔利亞好像是星期開始5

所以我正歡樂的在等待ˇ

 

是說24!

幼馴染(抱頭)

好棒喔喔喔幼馴染(灑花滾地)

但是雖然很棒,卻沒有唸出小時候的台詞啦!-----

嗚啊啊啊怨啊我---

不過貴族小時候的聲優我普通喜歡,其實PASS也還好(咦)

只是還是會覺得很可惜

畢竟二季不知道劇情繪怎麼作!

好像很少出現啊啊啊貴族(哭)

 

繼續期待!!!

 

然後我想寫個短文---同繪文也可以寫文嘛,恩,文---

來寫看看好了!


台長: Takei瀧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睽違半年的更新XD"
此分類上一篇:羅德我的嫁(住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