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23:30:52| 人氣3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繪文089 人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這張畫的挺快的。
目標是人魚。有人魚的感覺嗎?
這樣自問自答還挺微妙的...

用SAI畫好的,工具是筆-我很偏愛筆畫下去的觸感。(微妙)
很快就畫好了,不過上色還是很苦手OTZ

同繪文裡面有人魚這一題,
所以就把他當成「同繪文089 人魚」

想畫很驕傲的海中人魚,用鄙視的眼神看普羅大眾。


-*

我跟MIO最近很認真的在玩同繪文,文第一篇是要送MIO的H文...
大概會寫很露骨的LT文,提耶會嬌到讓人驚悚,賣甜賣腐的一篇文!(這樣說可以嗎?)

圖的話,這張是第一張直接繪上來的。
英文課的時候畫了「同繪文009 兔子」

是有點像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先生的提耶兔子。
最近畫的都是提耶,這樣久了會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畫,所以我要稍微修正一下。T_T
雖然這樣說,不過二期快開始了,大概還是會一直畫提耶畫到減弱萌度吧!

然後日記下面展開-首先是學校日記
圖上面寫明了我的內心話...

我真的很討厭英文。
不是普通的討厭,大概討厭到只會用來作嘲諷或蠢事而已。
可是英文每個星期都有作業,好討厭喔。
不能一輩子逃避這東西嗎?
啊啊-這句話真是蠢死了。(掩面)
起碼在學校內無法逃避啊,這東西不但重要,他的分數也很重要。



還有,聽力。

真後悔選這個老師-
我是不知道他過去經歷多好多輝煌,到底對教育抱著多大的熱忱之類的。
可是他不能尊重學生選擇這門科目的權益嗎?

都已經是選修課了,可是看中了"聽力"所以選下手的。
不過他上課卻一直在練習類似會話的東西。要說聽力,也只有聽他唸的內容;聽同學唸的內容,然後椱頌出來而已。
到現在開學三星期了,我還不覺得自己真的有練習什麼...
已經有一門課叫做會話了,可是這個老師卻在上聽力課的時間訓練他自己的會話,跟我們道著他對教育的熱忱期待,還有他的用心。最後還不忘提起他以前在清大教書,被人取外號叫做王水。

我好想訓練聽力喔,說真的,我真的超想訓練聽力。
神谷說的話,速度快到我很難抓到他在說的字啊!



動漫日語比我想像的嚴肅,不過也學到挺多東西的。
其實暑假在翻大振同人本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很日常的、省略意思的、語意曖昧的,通常在課本上面是學不到的。

老師這星期說了方言,讓我很有感觸。
隨著方言的關係,文法也不是很重要、音調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就像鄉音一樣,可以用口音猜出大概是哪裡人。很有趣,在異地遇到也會很感動吧。



會話課很棒,不過我老是會在午睡時間想睡覺。(哭了)

這星期造了類似短文之類的東西,我寫了mio。
"mio打了幾份工"以及"在跟陌生人談話的時候都能很順利"有沒有直接的關係,說真的不能說的很確定。

不過mio在人際關係上面我真的很佩服。
我沒有辦法跟陌生人聊天。



電影與政治本身就是微妙的課程XD
不過我挺喜歡他的方式的。讓人覺得很舒服,雖然有點KIMO(炸)

嗯恩-學校日記就先寫到這裡,在繼續就會變成抱怨日記了XD"

台長: Takei瀧
人氣(3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萬聖節!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練習XD

羞~~居然提到我了~~
人魚很不錯!!我喜歡髮流跟顏色!!

學校真的是絕望掉了!!
吃的東西爛!!
老師又很奇怪~~
還好有禮拜4!!


同繪文一起加油唄~~
2008-09-21 00:27:48
版主回應
恩 加油XDDDD
2008-09-26 21:23:28
柏青哥
我聽了一些妳們聽力老師的事
風評似乎很差
不過我是推薦我的聽力老師[金原泰介]
為人挺風趣隨和
聽力課也上得不錯
下學期如果他有開課的話
妳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2008-09-22 09:27:55
版主回應
我看時間選課
2008-09-26 21:2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