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6:20:43|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傲嬌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力介入女校的小團體鬥爭(誤)

提耶是扮成女高中生的角色

剎那需要戴假髮扮成女生

洛克昂是保健室老師

阿雷是班上的老師

-------------

之前在糟糕島上面放的濫捏他XD”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捏他啊...

不過好像不太有人回應(難過)

我覺得提耶很適合水手服呢,

雜誌也票選過他是前三名適合打扮成歌德羅莉的角色XD

歌德蘿莉也很棒啊ˇ不過這種風格的衣服我不太會畫(掩面)

恩恩 然後PO圖之前又當機了,去你的!

英文老師ˇ你~去~死~唷~~~ˇˇˇ(灑花)

靠,這樣子根本不是我的風格(掩面)我要比中指(?)

好想買新電腦-----------------------

好想買自己的電腦----------

好想買有200G,可以讓我拿100G來放動畫的好電腦.........

啊啊,好難過...

絕望了

台長: Takei瀧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傲嬌之三傲嬌貓耳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傲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