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6:52:24| 人氣5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囧你的那個離線啊---

我要先澄清一下,我不知道怎麼找大家啊(死)

周姐是有手機啦,不過到聖誕節我才確定他沒有換,因為他傳了簡訊給我,
惠娟是我沒什麼碰到他上線的時間,雅琪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找他囧

你的話,留新聞台也都沒有回,後來連文章都砍光了,又不常上線,又沒有手機囧
我根本也不知道怎麼找你啊......

而且從你之前敲我之後我一路都在忙,12月要考檢定,又有公演,論文一堆事情纏身,這學期我非常的忙!

到三月我就要把畢業論文交出去,三年級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忙
你留離線叫我要通知大家,可是說真的,今年寒假我大概沒有辦法回去了
三月,等於寒假結束沒多久論文就全部都要弄好了,
也就是說今年過年我幾乎都要泡在論文裡面
學校的行程,接下來又是期末考了
開南的放假跟開學時間都跟其他學校不太一樣,我根本沒辦法保正自己有辦法空的出來時間

如果你要覺得我們總有一天會沒有話題,或者是隔行如隔山什麼的
那我也沒有辦法
我沒辦法考慮到太遠之後的事情,因為現在太忙,我只能盡力先把眼前所有的東西弄好,才有辦法思考之後可以做什麼

不說跟你們聚都在基隆

我這學期到現在跟同學都還沒出去玩過一次

說的難聽點,之前你的離線說你很忙,不過我也很忙...
沒辦法體諒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了...

至於星期日...
我不敢確定說,因為變數太大

台長: Takei瀧
人氣(5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啊好冷喔囧----西元年快樂喔----------*
此分類上一篇:論文那天---

SmmEr*sUnrIse.
抱歉抱歉啦,讓你這麼困擾,的確是變數太大
我知道大三很忙的,謝謝妳有打這一篇,不然我也不會知道你的狀況
不知道你要準備先就業還是先考研究所,還是先當兵(= =)
開玩笑的!我陷再才看到你這一篇,證明我平常也很少跟你聯繫
這不是你不對,我想總有一天能再聯絡的。
我忘了告訴你其實我知道大三一定會很忙,因為我自己也要考研究所,其他的就祝你身體健康啦。
2008-02-01 14:39:17
Takei瀧
嗯嗯,小夏也是。

研究所我是意願不大,我想找可以應用所學的工作,目前想走漫畫翻譯(<-這人想看第一手的漫畫)

小夏自己也要小心身體,不要忙起來就沒顧好自己喔
2008-02-01 22:2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