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1:31:1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これから地獄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 接著就是地獄

起碼到放寒假啦 嗯

之後的行程如下

下星期:畢業論文初審(照片、套裝、資料),作文課的交通論文本文(不過下星期不是要聽演講嗎?囧)

不確定事項:公演演不演 

一月初:期末考

總之起碼這個樣子 學校的部分

然後是私人部分

聖誕節-聖誕賀圖 賀文(?)

圖畫好了 (骸跟克羅姆)

在思考要不要加背景啦,不過也還沒畫在紙上 畫在筆記本上面而已

最近很認真的畫手喔,其實應該說肢體

不過越來越不會抓q版的比例了

真是微妙啊 著重一個就會跑掉一個(炸)

然後文寫不太出來(抱頭)

看一看我寫過的跟我萌的

說真的 能寫聖誕賀文的好像只有瑞哈哈哈哈哈哈(被巴)

明三在怎麼萌我都不是太想寫他不知道為什麼(微妙)

mio說 就寫現在有愛的 這樣比較容易寫吧

嗯嗯 沒錯

所以好像會寫6927了?

問號因為我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不過應該很難吧

因為下星期是地獄週啊嘿嘿嘿囧-

最後啊ˇ克羅姆的大腿好棒喔我好喜歡畫他的大腿ˇ(糟糕)

黑曜有微妙的家庭關係讓我好高興ˇ

比如說這樣子---

美麗又三八的爸爸-六道骸
乖巧又好控制的媽媽-千種
笨兒子-犬
可愛的女兒-克羅姆

彷彿是這樣的關係
雖然克羅姆很依賴骸的樣子但是我萌不起來骸x克羅姆(一秒)
硬要說萌什麼 就是萌偽父女了!

以上 

pic:委員長+雲豆有加分(?)

台長: Takei瀧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學長姐公演----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我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